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山水文园总裁张晓梅:从房地产企业转型为全球资源整合平台

齐鲁网   2015-07-15 16:09

[摘要] 山水文园从2013年开始对整个集团的战略进行了重新整合。山水文园集团总裁张晓梅表示,未来山水文园的整体定位是一个 资源整合平台商。在这个整合平台基础上,会把文化旅游、健康抗衰老、地产开发结合在一起,通过三种产品呈现:

山水文园从2013年开始对整个集团的战略进行了重新整合。山水文园集团总裁张晓梅表示,未来山水文园的整体定位是一个 资源整合平台商。在这个整合平台基础上,会把文化旅游、健康抗衰老、地产开发结合在一起,通过三种产品呈现:

,山水文园具代表性、连续两年荣获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金奖的城市花园。

第二,以北京(楼盘)平谷的金海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为代表的文化旅游。

第三,与并称 三大主题乐园的美国六旗签约合作建设的山水六旗文旅小镇。山水文园成为六旗乐园在中国 的战略合作伙伴。

这三种方式代表了四种产业的融合,终让山水文园改变了原来单一的房地产的开发模式。在中国未来文化、旅游、健康产业大发展的过程中,山水文园嫁接互联网和金融两个翅膀,形成目前被印证的“一核两翼三擎”的战略模式。“一核”,以互联网为核心; “两翼”是金融和资源的整合,形成两翼的发展;“三擎”就是三个产品模型。通过一核、两翼和三擎这种产业模式,让山水文园快速的发展。 在这一过程中,山水文园的产业模式、商业模型和盈利模型,都有了一个有机结合。

目前,山水文园已经完成了对三个子集团公司的布局和人才的储备以及相关效果落地。山水文园集团总裁张晓梅坦言,相信在未来两到三年的时间,会看到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中国 的品牌,山水六旗文旅小镇将会在中国的大地上生根开花,花园社区会在中国不断输出 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