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桥执法局责令清河北路电改"停工整改"基坑已回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2:40

近日,小清河北路空架220kv高压线事件有了新进展。据了解,5月19日济南市天桥区城管执法局已针对清河北路电改工程下达书面整改通知,目前靠近二环东路两处施工点的基坑完成回填。

天桥区城管执法局下达整改通知

5月19日济南市天桥区执法局针对清河北路电改工程违规施工的行为下达了《济南市天桥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该文件显示,经调查核实,当事人济南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在小清河北路进行电力改迁项目施工的行为,违反了城乡规划、建设管理规定。依据《济南市城乡规划条例》规定,责令于2015年5月26日前停工整改。

据附近业主反应,书面整改通知下达之后,在5月30日发现有施工人员将已经挖开的基坑回填。“现在的回填了,不过后续要不要建设高压工程,是空架还是入地,仍没有确切的消息。”

规划局:不会批准架空改造方案

为了保护小清河沿线的生态环境,维护附近居民的健康,6月2日部分业主代表再次到规划局表达了希望空架高压线能入地或者迁走的诉求。

规划局工作人员告诉业主代表们,目前清河北路电力工程空架改造方案只是一个临时过渡方案,并且规划局并未对项目作出行政许可。除此之外,规划局方面还表示对于清河北路电改工程,不会批准架空改造方案。“如果是空架高压线我们不会批,入地的话可以。”工作人员答复道。

能从规划局得到“不会批准架空改造方案”的答复,附近的业主们都很欣慰,但是仍然希望规划局能就此意见出具一个书面答复。规划局方面表示:因为之前已经向业主出具过一个书面答复的意见书,所以此次答复能否再次出具书面意见,需要向上级请示。

现场:挖开的基坑已经回填

6月2日,记者再次走访清河北路电改工程的施工地点。在现场,记者看到,靠近二环东路的两处基坑已经回填,之前用来盖住基坑的遮挡板也已经被撤走;不过两处施工点的植被尚未恢复。

与此同时,基已经建设完毕的施工点却未见整改迹象。记者在靠近黄台加油站的一处施工点看到,蓝色的围挡将施工点遮挡起来,只能通过缝隙观察到已经完成的桩基尚未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