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4月份济南住宅市场成交面积同比增43%

济南时报   2015-05-04 10:19

[摘要] [提要]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4月30日数据显示,当日普通住宅成交套数为484套。而根据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份济南普通住宅成交套数达6983套,涉及面积共计77.62万平方米。

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4月30日数据显示,当日普通住宅成交套数为484套。而根据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份济南普通住宅成交套数达6983套,涉及面积共计77.62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86套;在成交面积上,4月份同比增长了43%。

记者梳理近一个月的交易记录发现,临近4月底,住宅成交量突然发力,尤其是受“五一”小长假的影响,近四天中,仅普通住宅成交面积就达到16.96万平方米,占整个月的22%左右。“临近‘五一’,开盘潮到来,目前至少有17个楼盘加推入市,”业内人士分析,“有的楼盘在开盘当日就售罄,去化率非常高,可以预见‘红五月’到来。”

首席分析师王伟认为,目前的政策导向非常明显,而相对应的,济南改善楼盘也陆续开始启动,4月份已经进入认筹期的中建国熙台、鑫苑鑫中心、融创财富中心等中高端楼盘让济南市场的产品结构会发生一定的改变。从开发商的表现来看,抓住政策窗口期出货存量或者推出新产品已经成为共识,这段时间或许是购房的佳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