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违规转租转借公租房续:运营管理方已开始严查

济南日报   2015-04-07 11:15

[摘要] [济南违规转租转借公租房续:运营管理方已开始严查]西蒋峪和苑公租房入住至今已4个多月,近期部分网站出现转租公租房的信息,负责该项目公租房经营管理的济南房建世佳房产运营管理

西蒋峪和苑公租房入住至今已4个多月,近期部分网站出现转租公租房的信息,负责该项目公租房经营管理的济南房建世佳房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违规转租转借公租房的行为,公司将通过多种举措进行严查。

近日,记者浏览相关网站时,在某些网站都发现了出租西蒋峪二手房的信息。济南房建世佳房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他们也发现部分网站及房产中介出现了少量的西蒋峪房屋出租信息,目前已开始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

按照我市公租房配租政策以及《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试行)》相关规定,转借、转租或者擅自调换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将解除其租赁合同,清退相关承租人,收回房屋。据介绍,目前运营管理公司已在小区单元公告栏中重申公租房相关规定,接下来将会根据取得的信息联合相关部门,对西蒋峪和苑公租房项目进行电话核查和入户调查相结合的全面清查工作,对清查出的违规转租转借的房屋,将上报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今后还可能开通专门的举报电话,便于监督违规转租转借公租房等问题,确保违规行为及时受到查处。

上述运营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首批办理入住手续的承租户已快满6个月,期满前他们将组织进行核查,对无故不按期入住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在此本报也特别提醒已办理入住手续的承租户,尽量按照规定的时间期限入住,并严格遵守租赁合同以及相关政策规定,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