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二套房首付调低一两周内将落地 邮储银行已接到通知

都市女报  2015-04-07 00:00

[摘要]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成”的消息一出,不少市民致电女报新闻热线,询问何时政策落地济南。3月31日,记者以客户身份致电济南部分国有和股份制银行信贷部,得到的答复均是:央行口径刚刚下达,总行层层下达需要时间,预计要1-2周才会正式执行新政。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成”的消息一出,不少市民致电女报新闻热线,询问何时政策落地济南。3月31日,记者以客户身份致电济南部分国有和股份制银行信贷部,得到的答复均是:央行口径刚刚下达,总行层层下达需要时间,预计要1-2周才会正式执行新政。

记者采访获悉,目前济南二套房贷仍执行首付6成,利率上浮10%。邮储银行的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已接到了总行“有关二套房首付降4成”的口头通知,新政很快将落地。

“由于前一阵子基准利率又降了,因此目前不少利率多能打到9.5折。”一位信贷部的业内人士称,对二套房客户的首付比例越高,银行担负的风险程度就越低,此次政策调整会给银行带来一定风险,但能符合二套房申请贷款条件的客户,一般资质相对较好,因此银行担负的风险不会太大。另外,本次央行出台房贷新政策后,对于银行本身来说,由于二套房首付比例减少了,政策会促进客户对于二套房贷款的申请量。

精彩阅读

楼市新政倒逼公积金商业贴息方案加快出台

三月济南二手房"量价齐涨"

2015年买房指南 二手房交易过户注意事项

二手房营业税"5改2"别人送的二手房也要缴营业税

楼市新政首日二手房秒涨 房企酝酿涨价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