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耕济南 绿地泉景斩获绝版地块

——绿地泉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岷访问

房天下  2015-03-18 17:03

[摘要] 291轮竞价,9.87亿成交,绿地泉景地产在羊年首场土地拍卖中斩获阳光新路两优质地块。拍得地块当天,绿地泉景便迅速召集各条线负责人召开项目启动会,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并将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资金筹备等一干事项,一一落实到人,从即日起每天进行调度,以确保十一能够面世销售。

;

房天下讯 291轮竞价,9.87亿成交,绿地泉景地产在羊年首场土地拍卖中斩获阳光新路两优质地块。拍得地块当天,绿地泉景便迅速召集各条线负责人召开项目启动会,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并将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资金筹备等一干事项,一一落实到人,从即日起每天进行调度,以确保十一能够面世销售。

绿地泉景

绿地泉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岷接受采访

绿地泉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岷在1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绿地泉景在多年前便已开始关注此地块,并且周边有早期开发的卧龙花园和泉景天沅这样的成熟社区,可以说公司对这两个地块还是很有感情的。在地块未来规划上,刘岷表示将建设成高品质社区,但这并不意味着高档高投入高价出售,而是要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宜居项目。

绿地泉景

绿地泉景地产新拍地块

作为济南老牌地产企业,泉景更了解济南人对房子的需求,而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则能将各种先进理念和技术运用到济南市场,因此绿地泉景能够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济南一个又一个成功项目。此次阳光新路两地块的规划,融合了专业化与市场化,继承老传统,注入新理念。从项目的社区大环境到每套住房的小环境,绿地泉景都贯彻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原则:新型防霾技术、理念引入等等,都是为了提升业主居住的舒适感。

“责任如山,服务创新”是绿地泉景的核心价值观,反映在项目上就是一如既往的责任服务,即便是客户对早期项目有疑问,绿地泉景也会尽力为客户答疑,不敷衍不推脱。特别值得一提的便是绿地泉景对教育的投入,以泉景嘉园为例,经过与政府相关部门多方协商,成功引入外国语学校并已开学,使项目成为西城已开学的省级名校学区。此次新地块的学校建设同样得到了领导重视,表示正在积极协调,未来将有学校保障孩子们的教育大事。

绿地泉景

绿地泉景地产文庄片区项目规划图

作为开发商,特别是有实力有责任的开发商,在建设项目的同时必然也承担着提升城市面貌的责任,绿地泉景也不例外。在春节前的土地拍卖中,绿地泉景摘得了文庄片区五地块,除去要建设自己的项目,绿地泉景还要承担填补片区配套空白、道路修整等一系列带有老城区改造性质的任务。虽然任务艰巨,但绿地泉景有能力提升片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提升片区的整体形象,这也正体现了绿地泉景责任和服务的核心价值观。

春节前后连续拿地,特别是后一次还是与五大房企经过激烈角逐,这是否是绿地泉景对济南房产市场的信心体现呢?当被闻及此问题是,绿地泉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岷表示,济南是省会城市,发展规模要与其地位相匹配,但同时济南又是“后发展”城市,相对发展的稳定和慢速也使得房地产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正是在这样的信心之下,绿地泉景在拿地之后迅速反应,积极参与到新项目的开发当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呈现给济南购房者一个满意充满惊喜的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