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三条轨道交通线获批复 沿线楼盘并未借机

济南时报  2015-01-15 09:50

[摘要] 济南三条轨道交通线获得批复有没有引起沿线楼市变动?13日,记者调查发现,轨道沿线开发商促销的多, 的少。业内表示,由于建成运行时间较长,目前轨道交通批复给济南楼市带来的影响尚未开始显现。

济南三条轨道交通线获得批复有没有引起沿线楼市变动?13日,记者调查发现,轨道沿线开发商促销的多, 的少。业内表示,由于建成运行时间较长,目前轨道交通批复给济南楼市带来的影响尚未开始显现。

“我们楼盘 就留有一个站点,在我们这买房子将来确实可以享受轻轨的便利,但我们现在并不会 ,因为距离轨道交通建成通车的时间还长。”工业北路一家大型楼盘销售负责人如此向记者表示,虽然轨道交通直接给自家楼盘带来利好,但不会因此借机 。

济南房产评论人士赵鲁梁认为,一则轨道交通的利好实现需要时间,另一方面,目前济南楼市的态势库存高,开发商 要务还是走量,因此“远水难解近渴”,虽然现在还不好说,但预计很多开发商不会借这个消息进行 。“虽然短期内不能在房价等方面给开发商带来直接“好处”,但轨道交通批复给济南房地产业带来的利好消息依然实实在在,在未来的楼市发展中会逐渐实现。”

随着济南东拓西进步伐的加快,济南在东西两个方向上房地产业发展迅速,一些近郊大盘频频兴起,成为济南楼市的主要供应区域。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如果未来轨道交通批复,从这些大盘到 的位置空前缩短,再加上合适的价格,这些郊区盘或会成为未来轨道交通大“受益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