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南13宗地卖出49亿 海尔23.8亿揽北湖3地块

房天下  作者:立言  2015-01-15 00:00

[摘要] 14日下午,2015年济南的第二批土地迎来成交。记者在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此次成交的土地共有13宗,编号为2014-G102至2014-G114。13宗地全部以低价成交,成交总面积63.2万平米,成交金额49.44亿元。

14日下午,2015年济南的第二批土地迎来成交。记者在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此次成交的土地共有13宗,编号为2014-G102至2014-G114。13宗地全部以低价成交,成交总面积63.2万平米,成交金额49.44亿元。

据了解,此次出让的土地中位于槐荫区的有7宗,其中6宗为商业商务用地,1宗社会停车场用地。其中,山东西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摘得西城编号为2014-G102及2014-G105、2014-G106、2014-G107的四块地,总成交价格10.7亿元。济南泉源置业、山东建邦集团、济南荣建置业拿下其它的三宗商业商务用地。可以预见2015年,济南西城的商业地产将大有作为,受此影响,西城的房地产市场也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

位于天桥区北湖核心片区的3宗地被海尔旗下房地产公司,即山东海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总成交价格23.8亿元。这是北湖核心片区的首批土地,该批土地的成交也意味着北湖片区的开发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济南红树林嘉隆联合体以36793万元的总价摘得市中前龙窝庄以南两宗土地,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以26740万元获得长清区一宗商业用地

15日,还将有12宗约84.2万平米的土地迎来摘牌成交。综合开年以来的两次土地成交,底价成交仍是目前济南土地市场的主流,可见开发商的拿地态度仍然比较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