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济南元旦期间新房网签667套 楼市呈现以价换量

都市女报   2015-01-05 08:56

[摘要] 2015年元旦,山东济南房地产市场并不冷清。据统计,3天假期,济南商品房共网签667套,同比大涨46%。业内人士分析,预计短期内济南楼市仍将呈现出“以价换量”的态势。

  2015年元旦,山东济南房地产市场并不冷清。据统计,3天假期,济南商品房共网签667套,同比大涨46%。业内人士分析,预计短期内济南楼市仍将呈现出“以价换量”的态势。

  像近的天气一样,济南楼市也呈现“暖冬”趋势。1月1日的成交量为176套,随后的2日和3日,成交量分别达到了235套和256套。总体来看,3天假期667套的成交量比去年元旦的454套大增了47%。

  岁末年初,并不是传统的楼市旺季,但2015年却不同。2014年年末,开发商卖房热情不减,不仅大量推出新房源,在价格上也是一路走低。记者了解到,不仅12月济南有大量新盘入市,元旦过后,超过10家楼盘将要推房。另外,这些楼盘大都是每平方米均价低于7000元的“低价楼盘”,例如预计在1月初开盘的位于历城区世纪大道和唐冶片区的新盘打出了均价4800元每平方米的优惠价格。优惠的促销价格也能满足年轻刚需族的需求。

  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4年12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济南12月新房价格环比下跌1.45%,据分析,这或与年底房企为冲刺业绩和加速资金回笼,加大优惠力度,多推低价楼盘有关。

  业内人士分析,消化库存仍是市场主基调,由于目前济南楼市的潜在需求依然较大,所以2015年房地产市场会较为稳定,加上不少房企将推盘计划放在1月份,预计短期内济南楼市仍将呈现出“以价换量”的态势。另外,受当前经济不景气、房价持续下跌等因素影响,再加上今年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实施,房价下行预期将增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