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济大型房企难抑 冲动 部分房企欲明年

山东商报   2014-12-22 09:26

[摘要] 年底市场稍有起色,部分大型房企就难以抑制 冲动,开始重新调整明年市场的定价策略。在绿城传出明年计划把 在售项目售价上涨3%—10%后,近日市场又传出融创中国内部发出调价通知的消息。根据融创传出的调价通知显示,各项目自明年1月1日起,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对销售价格进行5%—10%的上调。同时,龙湖长沙公......

  年底市场稍有起色,部分大型房企就难以抑制 冲动,开始重新调整明年市场的定价策略。在绿城传出明年计划把 在售项目售价上涨3%—10%后,近日市场又传出融创中国内部发出调价通知的消息。根据融创传出的调价通知显示,各项目自明年1月1日起,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对销售价格进行5%—10%的上调。同时,龙湖长沙公司也发出调价通知,逐步取消优惠促销政策,年后 5%。

  此外,一线城市重新出现大型开发商“ ” 现象。中骏地产深圳营销总监谢永超对记者说,因公司预计明年市场价格将高于今年10%-15%,所以将原本计划今年售出的部分房源,推迟到明年1月份再卖,“ 可以多赚点钱。”“必须承认,在完成同样的销售任务下,售价调高点儿,提升利润率,对销售团队的奖励肯定会更高, 地产商都是这样。”长沙龙湖地产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一些区域公司根据自己的情况,可能会有 的打算。”融创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过,集团并没有下发统一 的通知。

  然而,大型房企准备在一线城市提价的消息却非只是传闻。谢永超告诉记者,深圳公司今年销售额为11亿元,如果按原计划,只完成了80%的任务,但公司看好明年的楼市,近期重新调整了销售计划,准备在明年1月份开始 卖。

  同样,绿景集团营销总监薛浩也对记者表示,价格根据市场而定,就目前看来,国家对地产的政策支持以及降息带来的效应都是利好,地产商对明年的市场总体还是偏乐观。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10月份以来各地信贷政策陆续调整,加之11月21日央行降息,政策叠加效应对房地产销售产生积极影响,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份有所放大,为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

  深圳熙璟城副总经理潘勇也对记者表示,预期一线城市房价是稳步上涨,明年的价格还没定下来,主要是看大环境和市场的变化来定,而且公司也不着急出货,不存在急于回笼流动资金的问题。

  房企今年在融资渠道上进一步拓宽,也进一步缓解了房企资金紧张的问题。今年9月初,在 层的允许下,上市房企获准可以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中期票据,随后包括富力地产、金融街、金隅股份、招商地产、华夏幸福等一批房企先后作出提请。“目前几家龙头房企一致认为明年市场好于今年,一旦市场好转,品牌房企会 感受到暖意。”龙湖有关负责人称。 (陈小瑛 王海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