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兖州区相继 6.25亿元 建设3604套保障性住房

齐鲁晚报  2014-12-19 16:51

[摘要] 核心提示: 为改善百姓居住条件,兖州区先后 6.25亿元,建起了3604套保障性住房。让辖区内的低收入家庭也如愿住上了舒适明朗的楼房。

为改善百姓居住条件,兖州区先后 6.25亿元,建起了3604套保障性住房。让辖区内的低收入家庭也如愿住上了舒适明朗的楼房。

在西顺河社区,居民李凤芹住进70平方米的房子,两室一厅,卧室朝阳,有独立卫生间、厨房等。有线电视、暖气、宽带、天然气等配套齐全。往日一家人住在不足40平方米的山拖宿舍里的李凤芹感到 满意。

西顺河社区经适房项目建设地点在西顺河路以东,铁北西街以南,建设经适房676套,总面积68582平方米。该项目于2011年9月开工建设,2014年2月竣工交付使用。目前于2014年6月全部上房居住。本项目是区 为贯彻国家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精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加快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促进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建设的具有保障性政策的经济适用房。2011年以来,兖州共建设保障性住房3604套,其中,廉租房492套、经适房2124套、公租房988套,总建筑面积27.78万平方米,总 6.25亿元,1649户中低收入家庭喜迁新居。

以前在口腔医院 租房的肖月梅对小区房子连称满意。房子面积不大,但光线充足,布局 合理。两卧一客一厨一卫,满足了各类家用电器、生活必需品的摆放和储存。小区的地理位置让她感到 方便。肖月梅说,这里环境好,孩子 也方便。

兖州始终把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为一件民心工程,建立健全多层次、宽覆盖、多功能的基本住房保障体系,加快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和公共租赁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将住房选择在区位较好的地段进行建设,方便低收入家庭出行、购物、子女 。 住房建设项目均选择一流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进行建设管理。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