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冶新区7村将建30余栋高层住宅楼

济南时报   2014-10-10 01:30

[摘要] 10月7日,记者自济南市规划部门建设项目批前公示信息获悉,济南历城区唐冶片区7村整合改造安置房项目目前处于批前公示阶段,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建30余栋住宅楼项目,其中包含幼儿园和小学等重要的教育配套。项目利害关系人可以提意见。

10月7日,记者自济南市规划部门建设项目批前公示信息获悉,济南历城区唐冶片区7村整合改造安置房项目目前处于批前公示阶段,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建30余栋住宅楼项目,其中包含幼儿园和小学等重要的教育配套。项目利害关系人可以提意见。

记者了解到,唐冶七村整合项目共涉及程家庄、唐南、唐北、唐西、彭庄、合二、西枣园等7个村。唐冶新区7村整合改造安置房项目正在进行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根据公示信息,项目具体位于历城区唐冶新区横五路以北、机场路以东,建设单位为济南市历城区唐冶新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建筑总面积为74.6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58.87万平方米,地下约为15.74万平方米。

根据项目设计效果图,规划30余栋高层住宅楼,长方形分布,共约9排,小区绿化面积较大。在社区配套方面也相当全面,包含室内副食品商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治安联防站、卫生站、幼儿园、小学等,其中幼儿园位于小区中南部,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左右。

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向济南市规划局提出书面意见或申请听证。意见受理地址济南市规划局直属第三分局,七里河路11号,意见受理电话66899153。

城中村改造是城市发展的重要环节。根据济南市公布的《济南市中心城城中村改造近期建设计划》,记者了解到,根据计划,我市将在4年内启动236个城中村改造,其中2014年92个、2015年54个、2016年42个、2017年4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