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部分楼盘统一先收三成首付 开发商已“抢跑”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孙爽 张晓莉  2014-10-09 08:14

[摘要] 记者8日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开发商采取了“只收首付,不办贷款”的措施,甚至有的开发商全部收取购房者三成首付,暂停办理贷款。

国庆节后首日,市民非常关注房贷政策调整有无实时动向。10月8日,记者随机采访绿地、恒大、龙湖、金科、中建以及建大花园三期等多家楼盘发现,没有一家楼盘接到银行政策调整的通知。此外,记者了解到,网传节后知名房企楼市涨价的现象,在济南也没有出现。

记者调查未接到银行通知,有开发商先收三成首付

“没接到通知,现在二套房首付还是要六成。”10月8日,记者拨打了西客站片区中建锦绣城楼盘销售电话,置业顾问告诉记者,他们合作的银行有北京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约10家银行,节后上班首日,他们也在等待来自银行方面的通知,但是很遗憾没有一家银行传来实时进展。

记者8日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开发商采取了“只收首付,不办贷款”的措施,甚至有的开发商全部收取购房者三成首付,暂停办理贷款。“我们现在所有的购房者买房都是首付三成,但是全都不办理贷款,只让他们回去准备材料。”8日,二环南路附近一家楼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按照新的政策,首套房和还清房贷的第二套房都算首套房,所以全部收取三成的首付款。

这么多人交了首付,万一将来政策落实不了咋办?对此,工作人员显得很有信心:“央行都出台文件了,落实也没有多少天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