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两宗土地成交 天桥区七一路地块溢价率38.24%

房天下   2014-08-22 15:15

[摘要] 8月22日,历城区编号为2014-G034和2014-G035的两宗土地挂牌截止,房天下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这两块地面积共计116051.15平方米,折合174亩,总成交金额 24695 万元。

8月22日,历城区编号为2014-G034和2014-G035的两宗土地挂牌截止,房天下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这两块地面积共计116051.15平方米,折合174亩,总成交金额 24695 万元。

编号为2014-G034的土地被山东骏达置业有限公司以19345万元收入囊中。房天下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此地块位于旅游路以南、港西路以东,面积为107459平方米,主要用于赛马场服务设施的建造。

 

 

而编号2014-G035的土地被恒沣鸿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5350万元摘牌。此地块位于天桥区七一路西侧,沃家北侧。据了解,该地块在6月就曾挂牌出让过,但因土地熟化工作尚需完善而终止出让,此次为二次挂牌出让。据了解,此地块面积较小,约12.8亩,虽位置较好,但对周边影响不会太大。

 房天下记者了解到,2014-G035地块通过竞拍成交,溢价率达38.24%。打破济南土地市场连续几个月低价成交的“魔咒”。结合8月份土地挂牌情况,济南土地市场进入密集交易区,土地市场将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