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小时劲销3亿 再创济南楼市传奇

——保利中心•华府一期住宅首开售罄

房天下  2014-06-08 14:26

[摘要] 2014年6月8日,位于济南西部核心--西市场的保利华府一期住宅,经过两个月的筹备终于在万众期盼中盛大开盘了!据统计本次到场客户将近500组,开盘一个小时内,首期房源全部售罄,销售额高达3亿!这是继2012年10月7日商铺首推售罄,2013年5月26日公寓首推售罄之后的第三个清盘日。

2014年6月8日,位于济南西部核心--西市场的保利华府论坛相册户型】一期住宅,经过两个月的筹备终于在万众期盼中盛大开盘了!据统计本次到场客户将近500组,开盘一个内,首期房源全部售罄,销售额高达3亿!这是继2012年10月7日商铺首推售罄,2013年5月26日公寓首推售罄之后的第三个清盘日。

现场火爆,堪比高考

6月8日早上7点半,距离开盘签到还有半个多,保利华府营销中心门口便已经人潮涌动了,更有客户提前两个就早早地从家里出门了,“今天是高考日,不确定因素太多,还是提前出门比较稳当,早来也不是没好处,获得了一个5000元的开盘”一个面容和蔼的大叔乐呵呵的说道。上午8点半,已有400组客户到场,现场一度火爆,购房情绪高涨,热度堪比高考。

逆势劲销,地段是硬实力

据了解本次开盘是保利中心华府一期住宅的首次开盘,均以舒适度较高的两室、三室为主,面积主要集中在94-135㎡之间,之所以如此受热捧,地段因素首当其冲。

保利中心位于经一路与纬十二路交叉口,地处百年商埠核心,项目向东5可到火车站, 10至长途汽车总站。向南2抵达嘉华购物广场,华联超市,10到达省立医院,15西客站,是真正的一站式生活圈。另外,R2轻轨纬十二路站点紧临项目,纬十二路整修也将在今年完成,届时将成为济南第二条历山路。利好消息不断传来,让区域的热度持续升温,城市中心价值的升级更是被广大客户看好,这也正是项目热销的最主要原因。

市场热捧,产品亮点众多

除了优越的地段,保利中心在产品设计上也堪称独到,独创双核设计,保证每一个家庭都南北通透,化减少公摊,每一处空间都让舒适化;大面积绿地空间打造坡地式中央园林,营造出自然的游园体验;围合式建筑布局,实现了所有户型的通透,每一处产品亮点都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另外,保利中心是保利在的第16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米,集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等于一体,打造西城首屈一指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一经确定,就被划为槐荫区的一号工程!项目还规划有24班幼儿园、48班中小学,计划引进济南市优质教育资源,真正实现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

据保利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保利中心项目落子西部标志着保利置业在济南全方位开发格局正式形成,六子争辉,多盘联动,荣耀全城。而此次保利中心华府一期住宅首开,恰逢保利30周年,8900元/㎡起价,意在让利于民。

应邀加推 新品即将面世

应广大客户要求,保利中心华府一期住宅将于近期火爆加推,届时请各位客户时刻关注保利华府销售动态,耐心等待!

延伸阅读:

在济南8900元/㎡你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值得思考!

浓情端午 粽香华府

一辈子的幸福 终于等到了:保利华府6月8日全城开抢!

保利华府6.8盛大开盘 团购交5千钜惠2万今日截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