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一楼盘大降价三天卖掉了七成五

生活日报  2014-06-04 00:30

[摘要] 据《广州日报》报道,楼市走势究竟如何,是近期人们关注的热点。日前,售价16000元至21000元的亚运城山海湾项目突然降价销售,只售9800元至12500元。降价后房屋销售明显反弹,短短3天70多套房源就销售了四分之三。

据《广州日报》报道,楼市走势究竟如何,是近期人们关注的热点。日前,售价16000元至21000元的亚运城山海湾项目突然降价销售,只售9800元至12500元。降价后房屋销售明显反弹,短短3天70多套房源就销售了四分之三。

1日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番禺亚运大道山海湾小区。老业主吴女士反映,该楼盘从5月30日开始突然降价,一部分房子降价到9800元出售,而一些朝向、位置更好的房子降价到12500元销售。

老业主们心有不甘,决定禁止销售员和看房者进入小区。销售员们则利用附近的酒家和看房者进行交流,那里一时成了“销售中心”。销售员刘先生说,楼房降价后,销售情况较为理想。记者在销控表上看到,四分之三的房源已经被划去,表示被人购买了。“这就是白菜价了。”刘先生说,看房的客人络绎不绝。

为啥房子价格突降?刘先生说,这批房源最初是给大客户订购的,准备作为企业福利房分发,可是最近该企业遇到了一些事情,急需套现,所以委托销售员出售房源。

不过让人不解的是,这批房源并不是以二手房出售,全是一手住房,房屋从未进行过备案登记。同时,对于降价,销售员给出的官方说法是参加电商3万减30万的活动,购房者只要交3万元,就能在原价基础上抵扣30万元,折算出的单价就是每平方米9800元。

亚运城地块总价255亿元,楼面单价5800元至6000元左右。一位地产高管表示,地产商需要在地价上加上5000元才能保本,山海湾这个价格基本就是成本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