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日起3天可领文贤居选房通知书 5月20日至21日选房

济南日报  2014-05-04 07:51

[摘要] 文贤居首批配租的公租房日前已完成摇号工作,5月4日起,中号家庭和单位可分别领取选房通知书。

文贤居首批配租的公租房日前已完成摇号工作,5月4日起,中号家庭和单位可分别领取选房通知书。

4月29日,文贤居公租房摇号确定了2341户申请家庭、188家申请单位的选房顺序。5月4日至6日,中号家庭和单位可到所在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领取《选房通知书》。领取选房通知书后,家庭申请户将于5月12日至16日进行选房,单位申请户将于5月20日至21日进行选房。

此次摇号没有中号的家庭和单位,还可以进行二次申请。在文贤居首批公租房选房结束后,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公示西蒋峪、清雅居、文贤居三个公租房项目所有剩余房源,没有中号的申请者无需再递交申请,只需变更志愿进行调剂即可。3个项目所剩房源可以实现“互补”,基本上可以满足没有中号家庭的需求。记者了解到,西蒋峪、清雅居、文贤居3个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最迟年底前即可交付使用。

地点地址 电话

历下区 东青龙街42号 86568257市中区 纬四路6号 81271510槐荫区 经一纬七路2号 87086036天桥区 制锦市花店街6号 81912156历城区 七里河路19号 88112890长清区 龙泉街137号 872615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