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认筹当天突破千人 引爆2014年济南楼市抢房首波高潮

——连续三天不间断火爆认筹,最高优惠二万抵五万

房天下  2014-02-16 14:30

[摘要] 有客户直言,认筹完心里的一块大石终于落地,现在就等着开盘挑选自己的新家了!未来几天还将延续高潮,未开先火的气势必将引爆2014年济南首波抢房狂潮!

未开先火,万人抢房运动在绿地集团的引领下终于迎来2014年波抢房高潮!由地产航母绿地集团倾力打造的二环内首席700万方国际大盘——新里·梵尔赛公馆二期2月16日盛大认筹!据前期积累客户情况及现场火爆场景本次认筹将持续三天以上,为济南楼市点燃2014年把火!

早上7点半,梵尔赛公馆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盛装的营销中心早已挤满了前来认筹的客户,现场已是水泄不通。大家利用认筹前最后的机会和置业顾问斟酌户型以及咨询问题。本次推出三栋楼:23#、24#、25#号楼,面积有90平两房、110平小三房、136平大三居。

上午8点半,认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客户自发的按照签到的先后顺序排起长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等候付款,直至中午,大批客户依然络绎不绝,新里•梵尔赛公馆认筹启动天现场已经突破千人,可见市场对项目和区域的认可程度非比寻常。

有客户直言,认筹完心里的一块大石终于落地,现在就等着开盘挑选自己的新家了!未来几天还将延续高潮,未开先火的气势必将引爆2014年济南首波抢房狂潮!

根据笔者的询问了解到,前来认筹的客户以周边老居民区的居民居多,大多想要改善居住环境,王阿姨兴奋地说道:“我刚结婚的时候就住在这里了,对这已经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想提高一下居住环境又舍不得离开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逛了很多楼盘不是品质不高就是配套不全,而选择梵尔赛公馆主要是认准了绿地集团世界500强的品牌,还有700万方的大配套!住在梵尔赛公馆,既改善了居住环境也没有离开我生活已久的泺口片区,终于圆了我的新家梦!”还有不少在周边做生意的商户和准备婚房的新人也选择新里·梵尔赛公馆。一位蒋先生说:“我在泺口服装城做生意已经十多年,看着周围商业、商务等超级配套一步步建设健全,环境也是越来越好。商贸氛围越来越浓厚,生活越来越方便,在加上绿地集团将在这里打造700万方综合体,听说还要建260米超高层双子塔,大大提高了片区形象,交通也方便,出门济洛路北园高架!而且像济南这么大的大盘将来一定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