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锦绣城2#开盘即售罄 再次成就热销传奇

房天下   2013-12-03 13:28

[摘要] 12月12日,中建·锦绣城2013年收官作品隆重推出。购房客户不惧严寒赶到开盘现场,售楼处再度被选房者的热情点燃,此为锦绣城两月来第四度开盘,也再次造就了锦绣城热销传奇。

12月2日,中建·锦绣城2013年收官作品隆重推出。购房客户不惧严寒赶到开盘现场,售楼处再度被选房者的热情点燃,此为锦绣城两月来第四度开盘,也再次造就了锦绣城热销传奇。

中建·锦绣城全方位配套齐全,交通优势备受认可

据统计,本次开盘,新推出的2号楼阔景产品,全社区景观打造,难得的舒适居住体验,以极具优势的产品吸引购房者来到现场,再次形成火爆抢购局面。

作为西部新区少有的成熟生活楼盘,中建·锦绣城一直以其成熟的配套和高性价赢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特别是其多达7条公交线路和近距离享受地铁的独有交通优势;幼儿园至高中的全城优质教育配套优势,以及自有上万平方米的河滨公园和风情商业街的生活配套优势,都让众多购房客户深度认同。

93-125㎡全明通透户型,悦享阔景生活

中建·锦绣城二期朗园2号楼,楼栋点式布局,楼间距超大,阳光美景尽入眼来。户型汲取一期户型的成功经验,取其精华,进行优化升级,新增三面宽拼接户,增强生活舒适度。93㎡刚需产品,使产品面积更为丰富,购房者选择更为多元。舒适阔生活,备受置业者青睐。

在西城体验速度与激情 条条大路通达锦绣城

解析:中建锦绣城全方位+立体式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