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个人信贷可用于装修贷款 装修合同防猫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06 10:23

[摘要] 房屋装修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但由于绝大多数业主并非专业人士,缺乏经验,加之装饰装修领域“潜规则”和“陷阱”层出不穷,导致这个行业乱象丛生,纠纷不断。

眼下,不少置业者凑够首付买房后,没钱装修成为一大问题,越来越多的工薪族和白领阶层陷入了这种尴尬境地。据了解,目前出现了很多可以用于房屋装修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例如平安银行推出的“新一贷”以手续简单、放款快等特点,可解市民燃眉之急。但是,很多消费者并不清楚个人信贷可用于装修。

理财专家指出,目前的购房群体以工作时间不长的年轻人为主,虽有稳定的工作,但手里的积蓄往往不多,而且付完首付后,还面临房贷压力,所以在装修时往往捉襟见肘。在这种情况下,向银行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够满足短期资金周转需求,又不会降低未来家居环境的品质。

通过采访金融机构了解到,目前小额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发展十分迅速,且用途广泛,其中住房装修便是其中一项重要用途。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老百姓住房装修事小,但资金需求强烈,平安银行非常重视这些没有房产等财富积累、又不具备担保实力的成长性客户群,推出的“新一贷”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能解决他们诸如房屋装修资金不足等现实需求。

据悉,“新一贷”是平安银行推出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是目前中国个人信用贷款领域代表性产品之一。只要工作稳定,近半年的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年龄在25-55周岁即可申请,而且办理手续简便,申请资料仅需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就能申请到3万至50万元的贷款,放款速度也快速,银行承诺3天之内贷款就能到账,最快只需要1天。

平安银行相关人员称,近期咨询和办理装修贷款的消费者明显比平常多了三四成。该人士同时提示,“新一贷”业务暂时在深圳、广州、上海、杭州、福州、厦门、泉州、东莞、惠州等地区开放,目前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不排除进一步扩大贷款区域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