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梦想四叶草飘落人间 城市之梦不断追寻

————我的城市,我的梦

房天下  2013-10-18 02:00

[摘要] 梦想就像四叶草,在接近努力靠近的时候,心里亦会涌起平凡而甜蜜的幸福感,支撑着自己孜孜不倦的追逐。记者有幸面对面采访到了网友吴女士。与从记者第一眼见到她娇小的外表所不同的是,在与她对话过程中感受到了她强大的内心。

编者按:身在一座城市,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或是简单平凡、或是奢侈荒诞;人们为了活着,聚集于城市;为了活得更好,居留于城市;2013年第四季度悄然而至,2013年收尾号角已然吹响,2013年你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你的梦想是什么?

梦想就像四叶草,在接近努力靠近的时候,心里亦会涌起平凡而甜蜜的幸福感,支撑着自己孜孜不倦的追逐。

记者有幸面对面采访到了网友吴女士。与从记者眼见到她娇小的外表所不同的是,在与她对话过程中感受到了她强大的内心。她对记者说:“我现在真心希望自己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多陪陪家里人,以前为了生活拼命地没日没夜工作,以为那就是梦想,现在才发现,自己最应该多照顾照顾家里人,家庭幸福温馨原来才是自己的愿望”。吴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梦醒已经实现了一部分了,至少现在工作是自己所喜欢的,这样做下去才有动力,才有更多的精力为自己剩下的梦想继续奋斗。

最后吴女士留给记者一句真诚的梦想感触:拼命得到的真的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把握自己所拥有的,才是真实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