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奥九号购房季,金秋十月至尊礼

——10月13日,海信·龙奥九号LOFT公寓开启盛大认筹

房天下  2013-10-13 14:16

[摘要] “十一”小长假刚刚结束,却带来了“十一”后的抢房风潮,“十一”期间关于大众抢房新闻比比皆是,楼市金九银十销售热度居高不下,海信·龙奥九号在万众期待中强势推出多功用LOFT公寓,即将盛大开盘,挣脱购房限购限贷政策的束缚,以全新、时尚、多功能LOFT公寓奉献泉城精英。

“十一”小长假刚刚结束,却带来了“十一”后的抢房风潮,“十一”期间关于大众抢房新闻比比皆是,楼市金九银十销售热度居高不下,海信·龙奥九号在万众期待中强势推出多功用LOFT公寓,即将盛大开盘,挣脱购房限购限贷政策的束缚,以全新、时尚、多功能LOFT公寓奉献泉城精英。

奥体LOFT,稀缺价值不容置疑

海信·龙奥九号LOFT公寓位于济南东部新城奥体核心地段,独掌奥体核心资源,并且项目周边已经形成三横三纵的交通网络,由北向南依次为经十路、龙奥北路、旅游路;由东向西有舜华南路、奥体东路、奥体西路。自驾车由项目到达国际机场仅需20,到达汽车站、火车站仅需30,真正实现市政打造“东进西拓南控北跨中疏”的交通要塞地位。此外,国资委、省高院、省军区、市级行政单位等已经陆续东迁;山东高速、山东黄金、中铁集团等大型企业布局东部,省政府也将计划东迁,海信·龙奥九号LOFT公寓可近享奥体核心政商资源。

4.95米层高,两层空间,多种享受

LOFT公寓的亮点就是买一层送一层,并且面积越大得到的越多,海信·龙奥九号LOFT公寓拥有4.95米挑高层高,更有4.2米长面宽,8.4米宽进深,整个空间格局通透敞亮,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适合家具摆放;大面积落地窗保证室内光线充足,北向户型采光效果也很好;同时,4.95米双层挑高客厅设计,可以在半空悬挂创意吊灯,整体提升房间主人居家品味。

此外,LOFT独有的双层空间设计,楼上看书休息,楼下烹饪游戏,让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成为可能,楼上还配有主人专属书房、卫生间,在通透无拘束的环境中,开辟主人私人领域,真正做到主宾有礼、动静有序,让时尚与人性化设计隧入主流。

海信·龙奥九号LOFT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住宜投资,即将盛大开盘,全城预约中,交2万抵5万,认筹当天更有豪礼相送。

44-110㎡LOFT公寓,样板实景呈现,创意生活随心而变!

更多宜居美宅资源,请关注@青岛海信地产@海信-龙奥九号。

46-106㎡非毛坯公寓准现房,80-1200㎡高端写字楼同步发售!

营销中心:奥体东路与龙奥北路交汇处东500米路北

贵宾专线:0531-677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