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经十东路东首邢村立交桥西路口综合改造 数万居民出行更便捷

生活日报  作者:吴永功   2013-10-11 00:00

[摘要] “堵了好几年,终于可以喘口气了。”保利花园小区的居民侯女士感叹,如今开车回家顺畅多了。日前,经十东路东首的路口进行了综合改造,周边数万居民因此而受益。

“堵了好几年,终于可以喘口气了。”保利花园(小区网论坛)小区的居民侯女士感叹,如今开车回家顺畅多了。日前,经十东路东首的路口进行了综合改造,周边数万居民因此而受益。

3年前,侯女士购买了经十东路邢村立交桥附近保利花园小区(小区网论坛)的住房。新房入住之后不久,她和丈夫便因为出行问题而烦恼不已。在高新区上班的她,每次驾车回家,都会在家门口附近的路口左转道上等待十几。“这个路口太小,左转弯的车辆太多,有时候左转车辆压车好几百米。”

侯女士口中的这个路口位于邢村立交桥西,这个路口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混行,前几年附近居民少的时候还好,近几年来这里好几个小区五六万居民陆续入住,路口交通压力陡增。“这个路口有时候堵车厉害,车辆绵延约1公里。”有居民告诉记者,原本通畅的经十东路,在交通高峰期时一到此处便成了“肠梗阻”。

近日,交警部门对这个“卡脖子”路口进行了综合改造。该路口被封闭,禁止机动车左转,只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南北穿行。在该路口以西500米的韩仓河桥头处,增设一组大的路口,左转车辆可以分别从桥东、桥西两个左转道上,根据实际需要左转。而且,改造后的路口信号灯采用的是市区新装的倒计时系统,左转车辆通行效率大大提高。路口西移之后,原本从邢村立交桥下调头的115路、116路公交车,也随之从新开设的路口调头,而公交站点则西移500米,这也更加方便了附近居民。

经十东路东首2座过街天桥年底竣工

精彩阅读:

济南二环西路高架10月8日通车

济南轨道交通用车将由"铁路大厂"造

众房企频出手争夺市场 济迎来土地成交新浪潮

记者随机探访济南10处商埠老建筑 只有3处开放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济南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济南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