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贷缩短年限和提前还贷哪个比较合适

房天下房产知识   2013-09-26 15:35

[摘要] 我们以5年还款期为例,解释一下房贷缩短年限和提前还贷哪个比较合适。

我们以5年还款期为例,解释一下房贷缩短年限和提前还款哪个比较合适。

专业人士人士缩短年限其实意义不是很大,5年以上期的贷款利率都是一样的,如果可以一下缩短到5年以内那肯定合适,如果只是缩短5年的话还不如提前还款降月供,有钱就还是最节省利息的,降低了月供也就加快了提前还款(还的少了富裕钱就多了,赞起来点就还)。

提前还款还入的都是本金,本金少了自然产生的利息就少了,具体数的话得收入情况及还款能力了。在此只能说明一下怎么做合适,如果要详细数的比较困难,再算上涨息降息每一年都不同,计算量太大了。另外7折利率比较合适,如果你要是自己做生意那比较建议你不提前还,现在利率6.8%,下浮30%是4.76%,存款利率还5.2%呢,你贷款利率比存款利率都低,相当于银行赔着钱贷给你款,个人认为这样比较合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