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站式金牌教育体系 领跑济南教育地产

————阳光100伴山公馆,教育名盘礼献全城

房天下  2013-09-26 09:25

[摘要] “上学难”已经是当下一个普遍性的社会话题,伴随着现代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家长不惜花费重金给孩子提供一个优秀的教育环境。而对房市稍作观察便可发现,学区房始终在最受购房者欢迎之列,纵使其价格一涨再涨。好的学校引导孩子如何正确学习,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毫不夸张地说,一所好学校或许可以改

“上学难”已经是当下一个普遍性的社会话题,伴随着现代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家长不惜花费重金给孩子提供一个的教育环境。而对房市稍作观察便可发现,始终在购房者欢迎之列,纵使其价格一涨再涨。好的学校引导孩子如何正确学习,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毫不夸张地说,一所好学校或许可以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

为了一步到位解决将来孩子上学的问题,不少购房者在挑选婚房时就开始考虑学区的问题,甚至“非名校楼盘不选”。历数济南的优质,阳光100国际新城论坛相册户型】伴山公馆可谓首屈一指。从幼儿园到初中,12年一站式教育全方位“包办”,如此的教育资源配置,并非轻易可得。

济南外国语学校:九年一贯制公立名校,阳光100校区完美采用纯正外语教学模式,双语教学,情景互动,中外教师协调互补,全面培养素质及潜力;同时开展各类社团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语言和社交能力。2012年9月正式开学。济南外国语学校是具有直接数输送保送生资格的学校之一,也是一所面向社会的完全中学,他将使阳光100新城的教育价值和配套得到更大的提升。

阳光100小学:槐荫区重点小学,打造网球特色教育。24班教学,依托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全面激发学生潜质。2007年9月投入使用。

雅思贝尔幼儿园:台湾雅思贝尔国际教育集团倾力打造,济南一家获得“中国十佳儿童素质教育机构”称号的双语幼儿园。2009年6月开园。

阳光100深知: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是每个父母心中的支柱,父母们付出再多只为他们赢的一个美好的未来。而学校的选择更让每个父母慎重再三,阳光100更是体会了家长们的爱子之心,为孩子提供了从学前、小学到初中的各阶段优质教育,起步即领先。

品质地产,教育先行。与名校联姻只是教育地产的步,阳光100将目光投向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细节,从早教到幼教,从小学到中学,从家庭到社区,从生活到娱乐……

阳光100在注重学校知名度的同时,更提出社区人文教育系统的理念。首先是0-2岁的启蒙公园里教育,社区多个中心花园,让孩子在自然的怀抱中成长,花草树木,鸟兽虫鱼,童趣生活,天天更新。

其次是2-12岁的少年校园教育,一有学前教育:早教中心,雅思贝尔幼儿园等;二是义务教育,9年名校;三有素质教育,钢琴馆、绘画、轮滑等;四有休闲教育,书吧、乐智馆、艺术馆。

还有青年时代的社区环境教育,联动学习体系:包括运动会、爱乐团等,乐园联智体系:包括英语角、易书会等,邻里联欢体系:美餐会、社交礼等。用社区成熟环境给孩子进行“超前教育”,让孩子从小流露的气质自然天成。

阳光100进入济南12年以来,一直秉持着“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始终把对社区业主的关怀作为重中之重,已然成为了济南高品质、高标准、生活配套完善,生活便利舒适的大型成熟社区典范。其中,对于教育的关注,更是让阳光100成为了整个片区教育配套最齐全的品质大盘。

阳光100艺术馆全城开放,全市“艺术馆”内销售中心,建筑与艺术完美对话,欢迎各位莅临品鉴!阳光100五期伴山公馆,2013年首发新品,70-110㎡米娅全非毛坯,品质生活全面升级,现全城预约排号中,2万抵5万限时优惠!87169999

 延伸阅读:

K9号楼顺利封顶

在这里 聆听繁华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伴山公馆 给济南一个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