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元大厦首期开盘售罄 创济南写字楼销售标杆

————二期非毛坯写字楼强势加推

房天下  2013-09-16 17:07

[摘要] 9月15日,位于济南西客站片区的高铁首席商务写字楼——西元大厦,终于在众盼之中迎来了盛大开盘。据了解,西元大厦首期房源推出当日即销售告罄,创造了济南市写字楼市场的销售传奇。

;

9月15日,位于济南西客站片区的高铁首席商务写字楼——西元大厦户型相册论坛】,终于在众盼之中迎来了盛大开盘。据了解,西元大厦首期房源推出当日即销售告罄,创造了济南市写字楼市场的销售传奇。晚间的开盘酒会现场无不体现着西元大厦的商务与国际气息,整个开盘典礼持续二个半,成交客户、西城集团合作单位代表及各大新闻媒体纷纷到场祝贺。下面,我们一起解读一下开盘热销背后的秘密。

强势国企倾力打造,领袖商务战略要地。西元大厦为西城集团进军房地产行业的商务写字楼项目,也是西城集团献礼十艺节的经典之作。西元大厦地理位置卓越、交通便利,项目西至顺安路,南临烟台路,北靠西客站,东望长途客运站,构建起“高速、高铁、轨道、城市主次干道、长途客运枢纽”五位一体的立体化交通体系,同时项目雄踞690万平方米的总部基地的核心区域,成就“能攻能守,进退有矩”的商务格局。

西元大厦各个细微之处都独具匠心,体现精工品质,同时也表现出商务区的精致办公的时代要求。同时项目倾力打造高品质非毛坯办公空间,减少企业装修的时间和费用,办公空间每平米一千元的带装修约也给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办公品质空间;西元大厦项目还首创5.4米层高的办公产品,全力打造宽敞、高贵的商务领域。作为整个西客站片区在售的非毛坯准现房写字楼,目前内装及外立面已同时展开施工,年底基本完工。有望提前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