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拍卖18套公房租赁权 均处"黄金地段"最贵月租11300元

济南时报  2013-09-16 07:51

[摘要] 15日上午,济南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委托专业营销公司,公开举行自管公房租赁权拍卖会,通过竞价确定承租人。

15日上午,济南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委托专业营销公司,公开举行自管公房租赁权拍卖会,通过竞价确定承租人。此次租赁权竞拍,共涉及出租房屋 18套,租赁面积1555平方米。拍卖现场竞争激烈,位于建设路上一店面经过20余轮举牌才“落锤定音”。“现在竞拍5号标的,该处房产租期2年,起拍价8600元/月……”今天上午11时许,济南市长城大厦,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18套自管房产租赁权竞拍正酣,拍卖师刚宣布完一处房产的竞拍信息,立即有人举牌加价。8900元、9000元、9800元、11000元……经过20余轮激烈争夺,一家竞拍者最终以11300元的月租落锤成交。

记者拍卖现场了解到,这18套自管房分别处于泺源大街、经四路、英雄山路等,房屋总面积共1555平方米,共吸引了57家竞拍者。经过激烈竞争,本次拍卖会18套“”自管公房房屋租赁权成功竞拍,年租金合同收入达到86.14万元,房租受益比原来的年租金额43.08万元翻了近一番。

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告别“人情租赁”,实现“竞拍叫价”,这一举措成功破解了公有经营性房产租赁过程中多重转包、利用公有经营性房产租赁谋取私利等难题,实现了从源头防腐。

精彩阅读:

济南新建商品房小区开始配建公租房

济南买房"困难户"有福了 公租房定制公交绑定新小区

济南公租房配建低于标准的 每平米罚两万元

济南公租房有望10月中下旬摇号

山东农民工可租住公租房 有稳定工作可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济南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济南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