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23套自管公房租赁权公开对外招租

生活日报   2013-09-06 09:12

[摘要] 记者从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2013年9月15日上午10时在济南市经四路539号长城大厦三楼大会议室公开举行房屋租赁权拍卖会,通过竞价确定承租人。

记者从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2013年9月15日上午10时在济南市经四路539号长城大厦三楼大会议室公开举行房屋租赁权拍卖会,通过竞价确定承租人。共有23套房屋租赁权进行拍卖,总面积达到了2586.64平方米。此前,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已经成功进行了两次自管公房租赁权拍卖会,实现了“阳光租赁”,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受到各方一致好评。记者了解到,此次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推出的第三批招租房源共有23套,面积从20多平方米到100多平方米不等,的面积达到598.5平方米。房屋用途包括办公、商业和公建三种,以商业和办公为主。

从这些房源的位置来看,均处于市区内的。包括泺源大街、建国小经六路、经五路、英雄山路、七里山路、建设路等商业繁华地段和办公,房源大小不同,适合各种办公和商业需求。其中一处位于泺源小区2-7号3层的房屋,租赁面积达到508.80平方米,是企业和公司理想的办公场所。的一处出租房屋为经四路419号1、4、5、6、7层,总面积598.5平方米,用途为办公。面积的一处位于经二路134号,面积22.05平方米,用途为商业。据了解,这些房屋由于处在黄金位置,且均位于成熟商圈和办公区域,其租赁权出让引发广泛关注。

详细房源信息可拨打咨询电话:82926177/81279175/86868547

联系地址:济南市纬四路6号601室/英雄山路84号B2-604室

精彩阅读:

济南清雅居公租房主楼年内验收

济南买房"困难户"有福了 公租房定制公交绑定新小区

济南首批商品房配建公租房已开工

济南公租房配建低于标准的 每平米罚两万元

山东规划三年实施28项保障工程 自有土地可建公租房

济南公租房家庭户申请已结束 摇号时间或在10月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