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第2周济南楼市火爆发力 成功预热"金九银十"

————济南商品房一周(8.5—8.11)成交分析

房天下  作者:张金芸  2013-08-12 00:30

[摘要] 数据分析: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8月5日-8月11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907套。其中,住宅共成交1328套;住宅(含车库或储藏室)成交3套;居住公寓共成交1套;商务公寓共成交112套;办公共成交65套;商业用房共成交90套;车库成交118套;车位共成交190套。

数据分析: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8月5日-8月11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907套。其中,住宅共成交1328套;住宅(含车库或储藏室)成交3套;居住公寓共成交1套;商务公寓共成交112套;办公共成交65套;商业用房共成交90套;车库成交118套;车位共成交190套。

济南商品房成交

曲线分析:上周成交整体来看呈现出阶梯状状下滑趋势。其中7日成交量,网签量达到382套;11日成交量,仅为100套。

济南楼市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济南楼市一直处于中场休息的状态中,而整体成交也是带有平淡、低迷的味道。进入八月,济南新房市场首周的成交量为1221套,冷清的意味仍然颇为浓厚。然而上周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竟达到了1907套,与上周相比增加了686套,环比上涨56.18%,这是自7月份以来单周成交量的一周,虽说七、八月份一直被奉为楼市的淡季,但是从8月第二周的成交量来看,济南新房市场似乎有终止中场休息的趋势。毕竟房地产市场也有淡旺季之分,而8月虽属于淡季,但是更是“金九银十”的预热期,为了及时抢占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的市场先机,开发商必定会在8月份使出浑身解数做足蓄客工作,这包括加大推盘力度、推出降价、打折、团购等优惠活动。据济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份济南新房市场预计有13个楼盘开盘,更有53个楼盘针对泉城购房者给出了不同的购房优惠。众多楼盘扎堆入市,且促销优惠力度空前,这也预示着8月份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成功的进行了预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