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内地“新四大火炉”排名公布 济南荣耀上榜

扬子晚报  2013-07-17 00:00

[摘要] 进入7月份以来,南京出现了多个高温天气。 (扬子晚报记者于丹丹)内地“火炉城市”新排名1福州2重庆3杭州4海口5长沙6南昌7武汉。 这份榜单当中,传统“四大火炉”城市重庆、武汉、南昌、南京分别排名为2、7、6和14,只有重庆进入前4名。

中国气象频道官方微博@中国气象昨天发布了内地“四大火炉”新排名,福州成为高温王者,荣获“”宝座,重庆和杭州位列二、三名。济南名列第15。南京跌出前十名,排名14。但有网友称,“这也并不能代表南京不热,冷暖自知有木有!”而@南京气象也表示,“排名神马都是浮云”。有业内人士质疑,仅用高温天数代表“火炉”城市欠妥,温度、湿度、风速、高温时长、夜间温度等因素都要考虑,尤其是“体感温度”是老百姓最能体会到的,与其说是“火炉”,不妨用“炎热指数”来替代。

内地“火炉城市”新排名

1福州

2重庆

3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