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外强入侵”济南楼市 购房者“吃硬不吃软”

房天下  作者:不言   2013-05-29 00:00

[摘要] 实力过硬的大型房企开发项目备受济南消费者钟爱,绝大多数消费者不惜多花费金钱代价而选择这些“名宅”;而与这些地产大鳄相比实力相对较“软”的本土小型房企则受到冷遇。

前几日,房天下《济南买房爱“”购房者多“歧小傍大”》一文报道了济南购房者偏爱购买大型房企、知名房企房源,济南房地产市场份额向少部分知名房企集中的“二八定律”,并向泉城购房者、准购房者展开了房企偏好的调查。正如文章报道,调查结果显示实力过硬的大型房企开发项目备受济南消费者钟爱,绝大多数消费者不惜多花费金钱代价而选择这些“名宅”;而与这些地产大鳄相比实力相对较“软”的本土小型房企则受到冷遇。

房企品牌价值广受认可 济南购房者爱“”

“外强入侵”济南楼市 购房者“吃硬不吃软”

“外强入侵”济南楼市 购房者“吃硬不吃软”

“外强入侵”济南楼市 购房者“吃硬不吃软”

调查结果显示,高达87.69%的网友在买房时会选择品牌房企项目,同时大部分的客户在购房置业时会关注2-3家或者3-5家品牌房企的项目。而调查结果也告诉我们网友做出这种选择的原因:高达93.85%的网友认为与相同区位的其他项目相比,购买品牌房企的项目会更放心。由此可见品牌房企所铸就的品牌价值已经被济南购房者广为认可,这种品牌的高附加值无形中影响着购房者的置业决策,顺理成章地“培养”出可观的品牌拥趸者。可见,目前以及可以预见的将来,济南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很大程度上是房企品牌的竞争,品牌的培育是开发商的当务之急。

“外强入侵”济南楼市 购房者“吃硬不吃软”

此外,调查还显示,56.92%的网友会更青睐频繁在媒体报道的品牌,剩余各占小比例的网友选择了“不会”和“无所谓”。可见品牌营销有助于加深购房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在必要的形势下,房企应该借助媒体平台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精彩阅读:

首套房贷优惠又成"海鲜价" 购房者应多做比较

各地楼市观望情绪渐浓 购房者看房选房更理性

“外强入侵”济南楼市 购房者“吃硬不吃软”

购房者观望情绪转淡 多地住宅成交量再度回升

[明湖·白鹭郡团购3000享20000] [天鸿万象新天房天下会员享5000抵4万、再送10万豪装优惠]

[恒生伴山房天下会员直降20000] [绿地泉景园房天下会员荣享5千抵2万]

[团购大溪地每平减2000] [兰亭鉴筑花园团购每平减600] [杰正·山山山团购直降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