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招募进行时 一起唱响6月集结号!

————房天下6月2日看房团火热征集中

房天下  作者:刘帅  2013-05-23 00:30

[摘要] 不知不觉,济南的夏天又来了!济南的夏天艳阳高照,刚需一族渴望置业的梦想随着气温的上升愈加高涨。面对炎炎的夏日,房子问题还没有搞定,心情是不是也跟着烦闷了?别上火,6月2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再度重磅出击啦!搭载着清爽的空调大巴,看房团带您逛遍济南各大区域,选遍精品楼盘,更有额外独家折上折!

不知不觉,济南的夏天又来了!济南的夏天艳阳高照,刚需一族渴望置业的梦想随着气温的上升愈加高涨。面对炎炎的夏日,房子问题还没有搞定,心情是不是也跟着烦闷了?别上火,6月2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再度重磅出击啦!搭载着清爽的空调大巴,看房团带您逛遍济南各大区域,选遍精品楼盘,更有额外折上折!在活动当天还有抽奖、赠送精美礼品相送!快来吧,报名已经开始啦!

此次看房团,房天下将联合天鸿万象新天、明湖白鹭郡、保利华庭、华润中央公园、绿地泉景园、龙腾国际花园六大名盘,为济南购房者再度奉上购房盛宴,为购房者提供准确的楼盘信息与品质房源。除此之外,房天下还为购房者争取到了更多的购房优惠,全面满足不同族群购房者的需求!

看房团

点击进入专题

距离“国五条”新政落地已经近三个月,在这期间,各方对于济南楼市的预测、猜想从未停止。新政甫出,为避免新政误伤,济南购房者加紧入市,新房二手房量价齐升,济南楼市一片火爆景象。济南版地方细则出台后,济南购房者虽然大大松了一口气,但是市场行情并未因此有所下降,44月,济南新房价格实现10连涨,未来房价是否还会继续涨下去,上涨速度会怎样,仍然牵动着购房者的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