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呈走高趋势 新时代单身女性应尽早购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4 09:18

[摘要] 所谓“安居”,就是有居所,心安泰。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一个美好的家是女性安全感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单身的女性,有稳定的工作,有较丰厚的收入,偶尔享受下小资情调的生活。同样的,生活也需要家的支撑,那么她们的置业观又是怎么的呢?27岁的秦小姐畅谈了她的置业观。

(来源:都市女报)所谓“安居”,就是有居所,心安泰。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一个美好的家是女性安全感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单身的女性,有稳定的工作,有较丰厚的收入,偶尔享受下小资情调的生活。同样的,生活也需要家的支撑,那么她们的置业观又是怎么的呢?27岁的秦小姐畅谈了她的置业观。

Q:你购房的目的是自住还是日后投资?

A:应该是两者兼而有之吧。因为暂时对未来还没有一个很明确的定位,毕竟自己也到了嫁人的年纪了,说不准哪天生活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自己的房总觉得没有安全感。总体来说,现在是抱着自住的目的买房。

Q:你是如何选房的?

A:首先,我在心里大致描绘了一下我希望购买的房子的大致形象。按照这样的基本需求把济南接近自己要求的楼盘都看了一遍。做了电子表格把各个楼盘的优缺点全部列了出来,最后决定去看哪个户型。

Q:你认为它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呢?

A:我的目的是自住和投资兼而有之。首先,边上就是经十路,公共出行方便,毕竟有时候开车不见得能比公交车快;其次,装修房子太耗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非毛坯房直接拎包入住很方便;最后就是考虑到投资,交通、户型、配套设施将来都是卖点。

Q: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户型呢?

A:我比较倾向于小户型,70-90平米左右吧,户型南北朝向、全南向都可以,有飘窗;客厅面积稍大一点;功能区设计较为明显,私密性要强。

Q:现在有要入手的打算吗?还是想再等等呢?

A:济南的房价已经连续涨了6个月了,听说近段时间还将小幅度增长,如果现在再不出手,估计房价还会走高,所以我决定尽早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