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聚焦房地产营销新模式 引领房地产发展新动向

———— 2012—2013年中国(济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完美闭幕

房天下  作者:张金芸   2013-01-10 22:54

[摘要] 编者按:2013年1月10日,2012—2013年中国(济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最新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也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第一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编者按:2013年1月10日,2012—2013年中国(济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也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房天下讯 2013年1月10日下午4时许,2012—2013(济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阳光100美爵大酒店盛势启幕,众地产精英、业内专家学者及知名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话地产。此次峰会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聚焦房地产行业营销新模式,把脉新形势下房地产市场发展新动向,探讨2013房地产调控新政策。与此同时,历时一个月以来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也重磅揭晓,颁奖仪式更是high翻全场。

聚焦房地产营销新模式 引领房地产发展新动向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司智先生

2013经济和政策环境趋稳 房地产业形势好2012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司智先生对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作了总结,并对中国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司智先生

司总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国家密集强调房地产调控不放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百城住宅均价从6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环比上涨,但同比仍下降。从5、6月份以来,销售向好趋势明显,累计销售面积同比小幅度增长,销售额增幅持续扩大。1-11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同比增速有所提升,去年以来增速持续下行的态势基本结束。并且在临近年末的时候,各个房企拿地热情高涨,房地产形势一片大好。”

房地产业的主要影响因素是城市化、经济增长和调控政策。政府换届效应释放,经济企稳向好,2013年的经济形势将会好于2012年。对2013年的整体市场预判,应该是销售量价增速略有提高,新开工止跌反弹,投资增速趋稳。

2012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谈到2013年房地产市场走势时,司总强调,的未来五年,在城镇化继续推进,宏观经济向好、收入倍增的背景下,房地产业前景广阔, “分化”成为关键词:需求分化、城市分化、企业也在分化。展望2013年,经济和政策环境趋稳,房地产业形势将好于2012年。

精彩阅读:

再建3个商业综合体 济南经十纬十二建黄金十字商圈

济南市人大代表建议:举全市之力建设济南中央商务区

济南2013年用地总量约3万亩 尽早激活5325亩"闲地"

济南市商品房9日成交分析 总共成交294套

2012济南共成交二手房21689套 同比上涨3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