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管局回复"西宁恒大房地产开发商不让用公积金贷款谁来管"

新华网  2012-11-09 17:18

[摘要] 2012年10月19日新华网网友留言反映关于“西宁恒大房地产开发商不让用公积金贷款谁来管”的问题,经由我局调查核实,现向网友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

2012年10月19日新华网网友留言反映关于“西宁恒大房地产开发商不让用公积金贷款谁来管”的问题,经由我局调查核实,现向网友回复如下:

一、西宁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购房人采用公积金贷款方式支付购房款未做禁止。

二、目前该公司营销方案为一次性支付购房款的购房人,享受总房价9.5折的购房优惠;以商业贷款按揭方式支付购房款的购房人,享受总房价9.8折的购房优惠;公积金贷款方式不享受购房优惠。

三、鉴于该公司营销方案,有意愿购买该公司房屋的购房人,一般不采用公积金贷款,只提取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作为购房时的部分首付款。

四、西宁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诺,若有客户愿意选择公积金贷款的,该公司将积极配合购房人办理相关贷款手续。

最后,我们非常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市房地产业管理与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

西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