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庆·青年城 “零门槛”投资计划圆梦季

房天下   2012-10-18 11:54

[摘要] 自从进入限购时代,关于房价走势和限购是否继续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就地产市场形势来说,在投资市场中住宅项目已经风光不再,但商业地产随之崛起,成为投资热门。回到济南市场,住宅同样受到“限购”影响,但以公寓、商铺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却才刚刚起步。

自从进入限购时代,关于房价走势和限购是否继续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就地产市场形势来说,在投资市场中住宅项目已经风光不再,但商业地产随之崛起,成为投资热门。回到济南市场,住宅同样受到“限购”影响,但以公寓、商铺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却才刚刚起步。因此当在感慨少了一个投资方向的时候,不妨将眼光放开,看一下以精致高端著称的公寓市场。

公寓一直不被普通老百姓接受,原因不外乎单价高、面积小,对家庭居住有一定的限制性。但同样也因为这样的特点,公寓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时尚人士接受,特别是我们常说的“白领一族”。距离繁华不过咫尺,周边写字楼也正是工作的地方,空间精致即使用又能充分体现个性和品位……独居或与好友共住一套都是很好的选择。

比白领更加适合公寓的群体便是大学生,他们无论放在哪个时代,都是走在潮流尖端的人群,没有白领的生活压力,而父母也是尽全力保证经济支持。同时彰显个性的他们对宿舍的改造也可谓到了惊人的程度,但学校就是学校,校规不容违反。对于有钱有闲有创意的他们,百变精致公寓岂不是正合心意。

由此看来,公寓的受众并不少,关键就在于位置!长清大学科技园在经历了各所高校几届学生的打磨之后,越发具有区域商业中心的味道。加之数娱大厦的建成使用,越来越多的白领上班族也加入到这个市场中来,为大学城公寓提供了充足的受众。于是在大学商业街一二期成功运营之后,三庆·青年城相册 户型 论坛】项目正式落地,为大学城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近期即将开工建设的西客站到长清的轻轨,更为长清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三庆·青年城效果图

40万高端居民盘动,20万学生消费动力,这样的基础能够带来的市场潜力也是巨大的。一般而言,公寓因配套完善和非毛坯而拥有较高租住率;而另一方面公寓相比区域内普通住宅,租金也会更高。这种高租金和高租住率情况下,每月带来的自然就是高。作为大学城的项目,三庆青年城也面临着寒暑假的出租淡季,这时公寓的优势便更加凸显出来——经营灵活、回款迅速。相对住宅的月租、年租而言,公寓还可以提供日租服务,舒适度堪比酒店,但价格却比酒店低很多。另外同区域内的住宅与公寓同时进行出售,公寓以其低总价高居住品质而更易被市场接受,短期内即可售出,算短了出售周期,加快了现金回流。

在出租的同时,公寓还可作为融资杠杆使用,用以抵押给银行来获取资金进行其他投资。众所 ,银行在接到房产抵押申请时,都会对该房产进行评估,暂且不论申请能否通过,仅就比例而言,普通住宅只能获取市场价的70%,但公寓就能达到80%。再退回到申请阶段,现在很多住宅都选址欠发达区域,这样的情况就不利于银行贷款的审批。但那是公寓的特点之一便是处于核心繁华区域,银行在进行评估时也会考虑到这一方面,因此贷款相对也会更为顺利。

纵观大学城市场,普通住宅、别墅、花园洋房等形式百花齐放,但惟独缺少公寓这种绝佳的投资形式。三庆·青年城的出现恰好弥补了这个空白,丰富了区域内的居住形式、提升了居住品质。30㎡、60㎡、90㎡非毛坯公寓,户型布局合理、装修品味不凡,既能充分利用独居的空间,又能满足合住的独立私密。

当然仅凭这些要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并不容易,更难得的是三庆·青年城提供的超低首付和不限购的政策,让每一位投资者都眼前一亮,面对20多万人的广阔市场,有谁不想多占有几套!

三庆·青年城以其区域内的稀缺性和位置优越性,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9月16日正式亮相的首日,意向售出房源便达到近200余套!而这只是项目与房天下合作团购的锋芒初露,之后的访问咨询和意向购房更是呈现不断攀升的状态。在这个处处亮点的“金九银十”购房季,三庆青年城确确实实地火了一把!

现在起注册成为房天下会员,享受2万低首付入住非毛坯公寓的机会,或者一次性付款享受97折超值优惠!机会二选一,更多优惠豪礼,还等什么,快来一起成为20万大学生的房东吧! 

为方便购房者加深对三庆青年城的了解,房天下特组织长清专场看房团,带您一起体验长清梦幻之旅,品优质楼盘,享周到服务,选出最适合您的那套房子!

集合时间:10月20日(本周六)下午1点集合 1点半发车

集合地点:经十路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门前(水上世界)

看房路线:三庆·青年城—— 建邦原香溪谷—— 中建瀛园

看房团线上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看房团"/>
 




 

延伸阅读:

2万超低首付即可做20万大学生的房东

独享百万青春消费人群 2万首付即可打造"青春财富神话"

三庆·青年城“好声音”开唱 非毛坯样板间同期启幕

三庆·青年城全息潮流体验中心9月16日盛装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