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投资热情高涨 超三成网友计划转向商业地产投资

————2012济南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问卷

房天下  作者:尹燕蕾  2012-08-21 17:43

[摘要] 在楼市调控不放松,限购、限贷、限价步步紧逼的压力下,住宅市场不断收到影响。与此同时,商业地产的热潮却是逐渐升温,出现供需两热的热闹景象,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商业地产投资俨然成为投资界的下一个“蓝海”。

在楼市调控不放松,限购、限贷、限价步步紧逼的压力下,住宅市场不断收到影响。与此同时,商业地产的热潮却是逐渐升温,出现供需两热的热闹景象,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商业地产投资俨然成为投资界的下一个“蓝海”。您了解商业地产吗?您也想在商业地产的投资大潮中分一杯羹吗?对此,济南搜房网发起了“2012济南商业地产投资意向调查问卷”,调查中,有46.67%的网友认为楼市调控政策明显利好商业地产,33.33%的网友计划转向投资商业地产。

后调控时代“不限购”商业地产接棒住宅市场

近几年来,商业地产的发展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在楼市迎来“史上最严厉调控”的时候,住宅市场不断受到楼市调控的冲击,开发商和投资者的投资中心逐渐转移到商业地产市场,不少人都坚信,2010年至2020年,会是商业地产发展的黄金10年。调查显示,有46.67%的网友认为楼市调控政策明显利好房地产,40%的网友认为政策间接利好房地产,但不明显,13.33%的网友认为楼市的调控政策对于商业地产并无利好作用。后调控时代,“不限购”下的商业地产正在接棒住宅市场,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商业地产

您认为今年的政策是否客观上利好了商业地产?

商业地产迅猛发展 众多投资者前来“掘金”

商业地产正在以火热的势头迅猛发展,持续升温。在济南,商业地产的发展也如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伴随着西客站片区的开发,东拓、北跨项目的建设,万达、恒隆、和谐、百盛等相继崛起,几年来济南的商业地产遍地开花,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也吸引着更多的投资者涉足商业地产。调查中,40%的网友看好济南商业地产投资的发展,33.33%的网友有计划转向商业地产投资。商业地产以其本身的高投资,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掘金”。

您对2012年济南的房产投资市场的预期是?

您对2012年济南的房产投资市场的预期是?

您的投资计划是否也倾向于商业地产?

您的投资计划是否也倾向于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