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地产 开创济南郊区大盘居住新模式

房天下  2012-08-07 11:10

[摘要] 重汽品牌保障——重汽地产是本土的民生地产,19年来一直兢兢业业,造房子如同造汽车一样,把握细节,注重品质,翡翠东郡是重汽翡翠系升级力作,追求务实的性价比好房,不论从建筑本身还是周边的配套都算得上是适宜居住的典型楼盘。

安居是幸福生活的保障

重汽品牌保障——重汽地产是本土的民生地产,19年来一直兢兢业业,造房子如同造汽车一样,把握细节,注重品质,重汽翡翠东郡相册户型论坛】是重汽翡翠系升级力作,追求务实的性价比好房,不论从建筑本身还是周边的配套都算得上是适宜居住的典型楼盘

超高性价比——重汽地产依托济南东部发展的规划,沿着经十东路立体交通,在圣井新城规划42万平米幸福生活城,倾力打造1.5容积率的低密度社区,不仅适合居住,而且是专门针对成长型家庭对于居住的要求,以品牌力量、居住功能与极高性价比问鼎城市东部,翡翠东郡近期推出的零压力购房计划,不仅缓解了购房压力,更是全面解决了60后养老,70后改善居住,80后婚房需求,实现了三代人的安居梦。

舒适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生活环境优美——整个小区的绿化及园林水系提升了社区的空气清新指数,沿着林荫小路绕过一段小花园,看到大片的绿化,错落有致的房屋,超大的楼间距及南北通透的户型可充分享受阳光的滋润,大尺度的阳台设计,更能体现出品质的生活。在花园里漫步,在水景边嬉戏,悠然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社区班车率先开通——翡翠东郡是济南开通班车的社区,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和调整之后,于7月底正式开通。作为济南开通业主的班车社区,此举很好的解决了业主的出行问题。有了班车接送,东郡业主的“半”生活圈,给生活带来了更多的精彩。

生活配套齐全——社区内已经建好的羽毛球场,网球场,让业主在工作之余尽享运动的乐趣。社区内沿街的1900平商业街,目前招商已经接近尾声,大部分商业已经处在筹备阶段,整个商业街配有大型商业服务中心,涵盖了丰富业态,包括超市、金融、邮电、卫生、餐饮、娱乐等配套,方便了社区生活所需。预计今年开放的3200平9班幼儿园,开发商充分考虑到业主的子女教育问题,幼儿园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重汽翡翠东郡,无论是从品质还是配套,从户型到绿化,各个方面都尽善尽美,让购房者体验到重汽地产作为一个本土开发商的责任与服务意识。社区班车先行,更是引领了济南郊区盘的居住新模式,让居住者享受到便捷舒适的生活。

延伸阅读:

绿荫环绕—翡翠东郡景观体验记

闲情逸致—退休职工李大妈的东郡生活

半轻松生活—上班族小王的东郡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