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房地产市场平稳 国务院督察组来济督查房地产调控

济南日报  作者:刘文忠   2012-07-26 09:08

[摘要] 7月25日下午,由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带领的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第四督察组来到济南,对我市贯彻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关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参加了下午的汇报会,并向督察组汇报了我市落实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的有关情况。

7月25日下午,由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带领的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第四督察组来到济南,对我市贯彻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关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参加了下午的汇报会,并向督察组汇报了我市落实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的有关情况。

自去年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出台实施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措施:通过严格落实限购措施、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完善商品住房限购信息查询系统,实现了“调控”;严格执行首套房、二套房差别化信贷政策,确保了信贷调控政策不走样不放松;不断加大城镇住宅用地供应,优化供地结构,有效保障了棚户区改造、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集资建房、旧村改造村民安置房以及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用地,同时加大了闲置土地清查力度;通过严格执行个人转让住房税收政策、加大土地增值税清算稽查力度、加强存量房交易税收征管工作,确保国家相关税收政策得到了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一系列有力措施的推行,使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取得了明显效果。去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房价稳中有降,达到了国家房地产调控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精彩阅读:

济南上半年住宅成交13038套 成交均价7字开头

济南住房公积金贷款量大增 上半年公积金"入不敷出"

山东四城新房价格"止跌" 6月济南房价比去年便宜

济南再次成交两宗土地 万科地产首次亮相泉城

两次降息未显利率优惠 济南首套房贷利率难超9折

七月济南楼市成交平稳 "楼市回暖"成促销口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