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河新区开建44个项目 33层综合体将成新区地标

济南时报   2012-07-23 09:22

[摘要] 记者22日从天桥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滨河新区已启动44个建设项目,鑫苑名家、尚品清河等1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将建地上 33层,地下 3层,计划投资约 5.5亿,将打造成滨河新区第一个标志性建筑。

记者22日从天桥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滨河新区已启动44个建设项目,鑫苑名家、尚品清河等1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将建地上 33层,地下 3层,计划投资约 5.5亿,将打造成滨河新区个标志性建筑。

鑫苑名家16栋楼完成封顶

22日,记者在历山北路西侧小清河南岸看到,滨河新区区域内个开工建设的项目鑫苑名家,已完成 16栋楼的封顶和外墙粉刷。在其售楼中心大厅内,不少市民前来订购住房。据了解,截至今年5月该楼盘完成投资20.33亿,销售楼房1367套,面积达12.6万平方米。

据了解,鑫苑名家项目东至历山北路,西临规划中的北湖公园,南至水屯北路,北临小清河。自2010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已完成28.51万平方米的施工,40.6万平方米的面积正在建设中。该项目同时包括6.27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建设。

滨河新区天桥段位于东、西二环之间、小清河两岸,面积45.6平方公里。目前滨河新区已启动项目44个,鑫苑名家、尚品清河等1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泺口、徐李、北湖等片区城市综合体建设已取得进展,14个单村改造项目也相继启动。

33层综合体将成滨河新区“地标”

在不久的将来,泺口服装城对面将崛起一座大型商贸综合体,成为市民生活、消费的一大选择——— 22日,记者在泺口服装城西南方向看到,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正进行桩基等施工。

据相关人士介绍,泺口服装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小清河北岸,济泺路西侧,占地面积24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地上 33层,地下3层,楼高127.8米,裙房高41.4米,计划投资约5.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泺口商圈的地标性建筑,是滨河新区的个标志性建筑。

该人士介绍,其中地下3层为停车场,停车位1000个;1-8层为服装商场,经营摊位约600个;9层为商务酒店及会展中心, 1.2万平方米;10-33层为办公写字楼,每户350平方米共88户,办公楼面积约3.3万平方米,可安排就业人员近5000人。“该项目今年3月奠基,工期预计两年半,建成后将成为一家集大型服装商场、写字楼、酒店、会展于一体,现代化、档次高、多功能的商贸综合体。”

精彩阅读:

济南CBD打造泉城新中心 辐射周边10平方公里

CBD经十路有望成济南"华尔街" 已有企业总部30多家

济南公租房管理办法正式实施 转租可罚3万

西客站安置三区两栋楼封顶 2013年年底具备入住条件

济南昨起推行商品房预告登记 "一房多售"将无空可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