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海豚 相伴成长

————2012海尔绿城全运村暨绿城·百合花园"海豚计划"激情启幕

房天下  2012-07-17 18:48

[摘要] 7月16日,2012海尔绿城全运村暨绿城·百合花园“海豚计划”第一期培训班激情启幕。海豚计划开班首日便吸引了数百余名小海豚及家长的踊跃参加。小海豚们在英派斯专业游泳教练 迪和魏凯琳的耐心指导下,认认真真地学习各种游泳动作,家长们则在一旁细心地辅导孩子,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闹。

7月16日,2012海尔绿城全运村相册户型论坛】暨绿城•百合花园相册户型论坛】“海豚计划”期培训班激情启幕。海豚计划开班首日便吸引了数百余名小海豚及家长的踊跃参加。小海豚们在英派斯专业游泳教练 迪和魏凯琳的耐心指导下,认认真真地学习各种游泳动作,家长们则在一旁细心地辅导孩子,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闹。

小业主参加培训

“海豚计划,就是希望绿城园区所有的适龄儿童都能够像可爱的海豚一样,在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期。让住在绿城园区的小业主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缘于绿城集团宋卫平董事长一个朴素的梦想,这场声势浩大的免费游泳培训公益活动在已成功举办三届,总计联动超过44个城市、132个园区,惠及25000名小朋友。

小业主参加培训

“海豚计划”让客户深刻地体验到了绿城集团所独有的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贴心服务。这样大规模的少儿免费游泳培训在实属罕见,它是目前为止由地产开发商组织的规模的园区儿童暑期免费游泳培训活动。

小业主参加培训

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曾指出,“我希望以后绿城是因为做园区服务而闻名的,这就是公司的价值”。

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是绿城为进一步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质而展开的全新探索,以人的身体、精神需求为出发点的综合而全面的服务体系,曾荣获“中国城市管理进步奖”大奖。该体系包涵三大服务系统,即健康服务系统、文化教育服务系统以及生活服务系统。

而一直备受政府、媒体、同行、客户、网友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好评的“海豚计划”是绿城集团创建并实施“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重大举措和重要内容,旨在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通过统筹协调绿城内部物业管理、教育、医疗、健康促进等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关爱小业主健康,让绿城园区儿童在掌握游泳技能的同时,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塑造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品格,培养他们保护水、节约水的环保意识,促进孩子们身体与心智的全面健康发展,最终使绿城园区的业主在获得绿城品质生活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健康和欢乐。

延伸阅读:

品级学区大宅 即将盛大开盘

绿城•百合花园暑假狂欢第二季火爆启动

百合旺铺 财富传承

绿城•百合花园暑假狂欢季high动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