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汇展国际首批业主提前喜领房产证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五服务"活动走进中铁汇展国际

房天下  2012-07-17 10:16

[摘要] 7月15日,中铁·汇展国际售楼处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气氛,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五服务”活动走进中铁·汇展国际,提前集中为首批业主现场受理业务,发放房产证。

“我没想到,这么快在项目现场就领到房产证了!感谢政府和中铁十局为中铁·汇展国际业主提供的贴心服务!”刚刚领到房产证的业主孙女士高兴的说。

7月15日,中铁·汇展国际相册户型论坛】售楼处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气氛,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五服务”活动走进中铁·汇展国际,提前集中为首批业主现场受理业务,发放房产证。

提到领房产证,这可是让许多购房者头疼的事情,且不说手续烦琐复杂,还可能因为材料不齐全或证明不符合要求,而耽误诸多时间。而本次中铁·汇展国际首批业主的房产证办理工作十分顺利,在中铁十局地产前期准备充分及业主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业主在短时间内即备齐办证所需的办证资料和证明。同时房管局工作人员现场积极配合,首批业主在现场即完成了房产证的办理工作并即时发证。业主省心省力,现场就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房产证。

中铁·汇展国际业主是幸运的,不但享受到了提前半年交房的喜悦,今年再次开心的提前取得房产证。通过这一系列深得人心的品质服务,中铁十局地产的强大实力和央企责任得以彰显,充分体现了中铁十局地产良好的市场信誉。

中铁·汇展国际之所以成为客户心目中理想的“济南首席商务综合体”,不仅仅是因为汇展国际优越的区域价值、优良的产品品质、优质的物业服务,更在于中铁十局地产强大的央企实力和世界双500强企业品牌荣耀所带来的更贴心的服务。

中铁·汇展国际项目雄踞济南经济战略枢纽要地——高新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工业南路北侧,交通便利,区位优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由8栋18—22层的高层建筑组成,是集写字楼、商务公寓、大型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建筑集群。

中铁十局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以来,自主开发建设了“鲁铁1号”项目,“鲁铁•花样年华”项目,“盛世花城”局住宅项目,淄博市“东海春城•国际公寓”项目,东营市“盛世龙城”项目,济南市高新区“中铁•汇展国际”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47万平方米,形成了集项目开发、建设、销售、售后服务、新项目再开发为一体的良性循环发展模式。公司控股的中铁十局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担负着济南市铁路南苑(小区网论坛)住宅小区、蓝石商务中心办公楼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住宅和非住宅项目的物业管理,总面积达66万平方米,公司不求数量上的突飞猛进,稳扎稳打,在济南、淄博、东营等城市所建设的项目留下了良好口碑。

延伸阅读:

乘高新区发展之势 铸就潜力之股

中铁汇展国际:济南首席商务综合体 企业形象价值升级必选

中铁▪汇展国际:稀缺现房品质呈现 独享公园式办公环境

济南首席商务综合体 中铁汇展国际成高新区投资热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