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坐拥城市繁华 打造稀缺经典

————房天下专访济南坤丰置业总经理李钢先生

房天下   2012-06-21 14:54

[摘要] 由城市精品住宅运营商济南坤丰置业倾情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映月清水湾一经亮相便引来了众人关注的目光,“在城市繁华之处享受双水岸低密度世家生活”带着对美好华贵生活的向往,房天下走近济南坤丰置业总经理李钢先生,了解映月清水湾的规划与建设进度,倾听李总对房地产市场的独特见解。

;

“在都市里寻觅不被喧嚣打扰的静谧居所,于河畔岸边撷一城精华”由城市精品住宅运营商济南坤丰置业倾情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映月清水湾一经亮相便引来了众人关注的目光,“在城市繁华之处享受双水岸低密度世家生活”带着对美好华贵生活的向往,房天下走近济南坤丰置业总经理李钢先生,了解映月清水湾的规划与建设进度,倾听李总对房地产市场的独特见解。

前言:

初见李总,他脸上坦诚的微笑和自然的谈吐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与其说是在与一位房地产开发商谈话,不如说是在跟一位多年不见的长者交流。自然中流露着睿智,亲切里渗透着大气,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李总所表现出的深邃的思想和远见卓识更是令人折服,这也让人感受到了他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处处为业主着想的真诚。

以下为采访实录

坐拥繁华筑就经典

“处在济南最繁华的,将泉城水的灵动发挥到,映月清水湾借助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打造的低密度双水岸产品在济南是的。我们致力为层峰人士提供精品宜居住宅,让人们出则尽享繁华,入则私享宁静。”

济南坤丰置业总经理李刚先生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记者:李总您好,非常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房天下的采访,首先请李总谈一下当初在城市繁华地段打造映月清水湾这个高端项目的初衷是什么?

李总:好,谢谢。映月清水湾这个项目是我们坤丰置业在天桥区的重点项目,也是一个招商项目,我们公司为什么致力打造天桥区端的客户群,高端的社区,我们的初衷是带动其他的行业来发展。大家知道济南作为以泉水著称的城市,水资源自然是这个城市不可缺少的元素,然而随着济南市人口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 ,济南市的需水量大大增加,政府一直号召“节水保泉”,所以济南拥有大面积水资源的楼盘基本没有,而映月清水湾项目所处的天桥区段正是一块,到过现场的人都了解这个情况,我们社区是在东工商河路27号,就是说当初我们拿这个地块主要是考虑到周边环境非常优越,映月清水湾打造的低密度双水岸产品在济南是的。再一个就是社区周边交通四通八达,不管是去火车站还是到汽车站,还是我们上高架路,交通都非常便利。我们这个项目呢主要打造的是以大户型为主的高端豪宅社区,从高品质的建筑到皇家园林景观,济南坤丰置业公司致力为层峰人士提供精品宜居住宅,出则尽享繁华,入则私享宁静,空间尺度无比适宜。

记者:通过您的讲述我非常深切的感受到了我们坤丰置业的高瞻远瞩和社会责任感,李总能否为我们具体讲解一下映月清水湾这个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定位?项目的建筑风格和特色是怎样的?将来生活在映月清水湾是一种怎样的生活享受?

李总:映月清水湾项目占地21.8亩,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绿化率为40%,楼间距约35---45米。总规划仅为260户,稀缺珍贵,只为吸引少数懂得欣赏的品味相同的高素质人群,形成社区良好的人文背景,邻里和睦、社区环境更加好维护。

映月清水湾是济南坤丰置业开发的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高端居住社区,是目前济南个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的双水景低密度社区,致力为层峰人士提供精品宜居住宅。

我们在打造社区景观和用材上都下足了功夫,现在项目还在紧张有序的施工过程中,等十月份左右你们再来到这里,首先就会被这里的景观所吸引,更不用说把家安在这里了,这种纯粹的欧式皇家新古典义园林景观在济南只有我们映月清水湾,我们在用心给济南高端人士打造一个真正能享受生活乐趣、修身养性的居所。

实力团队 精工细雕

“我们邀请了的景观设计团队和建筑团队,因为我们认为,既然要打造高端项目就要在开发建设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严把关,从设计到建设施工,我们都是邀请的具有极高社会声誉的团队,同时在用材上我们也非常考究,可以说是精工细作,相信一定不会让业主失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