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科执行副总裁杜晶被曝离职 回称正请假学外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18 19:53

[摘要] 万科再度爆出中高层管理者离职,人事动荡不堪。今日,市场消息再度传出万科集团副总裁杜晶离职消息,这已是第二次爆出该人士离职。杜晶在其名为“安东安迪爸爸”的微博上回应说,是请假在学习外语。业内提出万科股权激励制度是否有问题的质疑。同时也有人认为,进入千亿规模,万科精神领袖缺失。

刘爱明、徐洪舸、肖楠、袁伯银,一年半内多位高管相继离去。万科再度爆出中高层管理者离职,人事动荡不堪。今日,市场消息再度传出万科集团副总裁杜晶离职消息,这已是第二次爆出该人士离职。

今日上午,杜晶在其名为“安东安迪爸爸”的微博上回应说,是请假在学习外语。有消息指出杜晶家人已移民德国。

杜晶次被爆出离职消息是在今年4月份,有媒体爆万科集团副总裁杜晶、万科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陶翀富、深圳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罗霆离职。针对媒体报道,杜晶在微博中澄清,“天!我现在正准备登机飞合肥万科出差,怎么被说成这样?求辟谣:)”

据悉,杜晶是当年万科推出的“海盗计划”,从中海挖来的多位干将之一,2002年加入万科,先后担任过广州及深圳公司总经理。跟同一起来的原万科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陶翀富及原万科执行副总裁、上海区域总经理刘爱明早已离职。

从2011年年初开始万科高管徐洪舸、肖楠、刘爱明、袁伯银后副总裁相继挂冠离开,此后又现重庆公司总经理邢鹏、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陶翀富等区域公司中层管理离职。

2011年万科再度进入千亿销售规模,日前收购香港上市公司南联地产,指出将国际化尝试,万科却再次陷入人事动荡是非,不免让人质问郁亮下的万科怎么了?

对于此次集团高管被传离职,据媒体报道称,万科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杜晶是正常休假,已向公司请假一个月。”该负责人解释,杜晶属于万科高管,若职位有变都将会公告。

据了解,对于中高层频现离职,业内人士认为,郁亮管理下万科进行一系列革新,使得老员工并不适应,加之万科规模进入千亿,庞大的组织机构淡化万科精神领袖。同时,业内更提出万科股权激励制度是否有问题的质疑。同时也有人认为,进入千亿规模,万科精神领袖缺失。

十年前加盟万科、去年初接任执行副总裁的杜晶离职消息虽已被确认为虚,不过,此前刘爱明、徐洪舸、肖楠、袁伯银,一年半内多位高管相继离去。或说明郁亮管理下的千亿万科,技术型副总裁转型专职化遇难题。沪、京、渝、津、深等地大员相续离职,千亿万科何去何从更待深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