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博友孙誉城:新年必有新气象 祝房天下更上一层楼

————“开局2012”房天下新春祝福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2-01-13 14:43

[摘要] 作为全球第一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独家策划“开局2012——房天下新春贺岁”,聆听各界声音,把脉楼市走向。在誊写2011年楼市结语的同时,也为开局2012奏响奋起的号角;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11年在寒气逼人的楼市氛围下推出历史舞台,在经历了“限购”、“一房一价”、“房贷利率上调”等等层层巨浪冲击后,2012年究竟会以何种面貌登场?2012年能否摆脱“调控年”的封号?去年的“降价潮”、“成本价卖房”等又能否为2012年楼市博得开门红?

严政阴霾下,走过艰难的2011年后,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在屡调屡涨之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将走向何方?面对2012,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

作为全球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策划“开局2012——房天下新春贺岁”,聆听各界声音,把脉楼市走向。在誊写2011年楼市结语的同时,也为开局2012奏响奋起的号角;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房天下博友孙誉城给房天下友以及房天下送上新春祝福:新年必有新气象,祝福房天下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续写明天全新的灿烂与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