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1442套经适房今摇号 24户家庭被"踢出局"

西安晚报  2011-11-10 15:50

[摘要]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圣合家园二期经适房申购报名已经结束,摇号在即。1442户符合参加摇号条件的家庭顺利通过了资格审核,有24户不符合申购条件家庭被查出。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圣合家园二期经适房申购报名已经结束,摇号在即。1442户符合参加摇号条件的家庭顺利通过了资格审核,有24户不符合申购条件家庭被查出。

本月1-5日,圣合家园二期经适房开始接受申购,最终报名的家庭达到了1466户。市房管局通过房产综合信息系统,对申请摇号人员名单信息进行核对,经审核,有1442户家庭符合购买条件,准予参加摇号;查出的24户不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被“踢出局”。

据介绍,此次摇号将于今天下午举行,由市房管局组织,西安市汉唐公证处进行公证,西安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将全程介入监督。

同时,公证处在通过审核且同意参加现场摇号的家庭中,随机抽取50名代表参加现场摇号。

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摇号的房源数量共有1576套,剩余的134套房源待本次摇号销售后,另行组织摇号销售。通过审核的申请家庭名单可以在市房管局政务网(www.xafgj.gov.cn)查询。

西安市房管局对庆安公司出具虚假购房证明作出处理

庆安公司与开发商团购协议无效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昨日,西安市房管局对媒体曝光的庆安集团有限公司涉嫌为职工提供虚假购房证明材料一事作出处理,该公司与相关开发公司达成的团购协议无效,西安所有经适房必须通过公开摇号方式销售,对所涉及的170余户申请人,凡是不能重新提供收入证明的,不予购买资格审批。

庆安公司未能及时提供职工相关收入证明

据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庆安集团有限公司涉嫌为职工提供虚假购房证明材料一事被曝光后,该局立即责成市住房保障中心进行调查核实,并登门要求该公司尽快、如实提供申请人的工资收入明细表及工资单。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多次催促下,该公司于11月6日提供了媒体所涉及的三位申请人2008年可支配收入,未提供2009年至今收入情况,也未提供其他申请人收入情况。该公司称,他们企业职工住房十分困难,为了解决职工住房问题,于2009年与相关开发公司协商一致,团购其经济适用住房,所以资格初审是按上年即2008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计算的,并无造假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