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内10大房企8家已入济 碧桂园拿地龙湖打造综合体

济南日报  2011-08-16 08:26

[摘要] 随着碧桂园在章丘拿地,龙湖地产转战长清,国内前10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已有8家进入济南发展。

随着碧桂园在章丘拿地,龙湖地产转战长清,国内前10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已有8家进入济南发展。

记者了解到,在日前章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过程中,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出资4.41亿元,一举拿下位于章丘广宇置业以南、黄旗山二号路以西的2011-1和黄旗山二号路以西、规划黄旗山学校以北的2011-2两宗土地,两宗土地均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为2.2,面积分别为13.9982公顷和12.728公顷,按各自容积率计算,两地块开发完成后,可建成约587976平方米居住及配套面积,楼面地价约750元/平方米。在黄旗山附近,此前已有广宇置业开发建设的百万平方米中国诺贝尔城,重汽地产也将在附近一举拿下上千亩土地,在章丘打造继翡翠东郡之后的第二个品质楼盘,加上碧桂园的项目,位于309国道以南的黄旗山周边将形成一个高端居住区。

2010年6月23日天桥区地产开发项目推介会上,龙湖地产集团与天桥区政府就北湖片区和北湖南片区两个项目的开发建设达成合作意向。资料显示,北湖片区位于历黄路以西、顺河高架路以东、小清河以南、水屯北路以北,用地性质为公建、绿地,总用地面积约793亩;北湖南片区位于历黄路以西、顺河高架路以东、水屯北路以南、北园大街以北,用地性质为居住、公建,总用地面积约1636亩。记者今天从长清区有关方面了解到,龙湖地产又已进入长清,准备在崮云湖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打造一个城市综合体。

算上碧桂园和龙湖地产,到目前为止,《2011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销售额前10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中,除万科、雅居乐尚未进入济南外,排名第二至第九的恒大、中海、保利、绿地、万达、碧桂园、龙湖、绿城等8家企业已先后来济发展,其中恒大、中海、保利、绿地、万达、绿城等企业还分别投资了两个以上的地产项目。此外,前30大房企中,排名12的世茂和排名22的中铁已进入济南,排名13的华润也已和相关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沿海省会城市和“6+1”都市圈龙头,近年来济南经济社会飞速发展,房地产市场形势喜人,为开发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实力开发企业尤其是一线房企的争相进入,也必将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百姓居住品质、促进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精彩阅读:

泉城路商圈升级再扩容 老字号商铺准备好了么

济南商住两用房限购令下受推崇 项目问题仍不少

济南违规乱建房拆它没商量 3处违建两处已被拆

华人实拍:看国外的廉租房 差距如此大(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