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济南楼市放出打折"信号弹"引三季度降价潮?

济南房天下独家调查  2010-07-13 07:32

[摘要] 济南楼市放出打折"信号弹"引三季度降价潮?

有这样一句形象的话形容现在的房价:房价就像一滴松油,看着会下跌就是跌不下来。调控出台眼见满三个月了,随着市场链条的变化,观望—成交低迷—局部促销—成交依旧不景气—房价松动在层层上演,究竟接下来会是怎样的局面,辗转到什么阶段,似乎又是一个迷局。

济南楼市"三足"顶起了现在不振的房地产市场:成交跌跌跌,土地拍卖冷冷冷,促销手段频频频。上周末的恒大绿洲开盘当日成交980余套,劲销6亿的数字,足足给这个泉城公开大幅度打折楼盘聚足了人气,刚性需求瞬时爆发,观望许久的购房者终于"拜倒"在开发商的促销手段下,这个打折"信号弹"的成功喷射否预示着三季度降价潮的到来?济南搜房网推出调查,邀您参与!

调查

1.您觉得楼市调控会有第二波吗?
 
A.会 B.不会 C.不好说
 
2.您如何评价当下楼市的调控?
 
A.当下楼市调控已经很严格,房价已现松动迹象
 
B.只是触及到表层,还需要更深层次的
 
C.不好说
 
3.自调控政策执行以来,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楼市一度陷入"零成交"的被动期,开发商如坐针毡。随着百团大战的上演,抄底之风的盛行,打折促销猛烈之势袭来,您认为这是否预示着未来房价向下的走势?
 
A.是 B.不是 C.不好说
 
4.上周末济南恒大绿洲八五折火爆开盘,单日卖房980余套,劲销6亿,此前也有业内专家称,三季度全市楼市可能出现大范围打折,您怎样看待恒大绿洲的热销,是否释放了更明确的信号?
 
A.明星效应起到一部分作用
 
B.促销程度满足了一部分刚性需求,只是个别楼盘的个别现象
 
C.综合新政以来开发商的销售情况,恒大绿洲的促销,更进一步推动了打折的浪潮
 
D.不好说
 
5.目前济南市场成交依旧低迷,土地拍卖遇冷,您觉得未来济南的房价何去何从?
 
A.继续缓慢上涨 B.渐显下滑趋势 C.在低迷中小幅徘徊 D.不好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