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省住建厅厅长敲警钟:"市直经适房"超标不合适

齐鲁晚报  2010-01-10 10:05

针对部分城市上马的超标“市直经适房”以及普遍流传的“房产调控”说法,省住建厅厅长杨焕彩在全省建设工作会议上为各地建设部门敲了警钟:超标经适房不合适。

在谈到我省将严控“50、60”的廉租房、经适房建设标准时,省住建厅厅长杨焕彩表示,目前我省部分城市大面积上马了“市直经适房”等类似项目,而据了解,这种经适房项目的销售对象主要是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公职人员,普通购房者被排斥在外,而这种“经适房”不仅面积要远远超过规定的“50、60”标准,而且价格要低于市场商品房价格。在全省建设工作会议上,杨焕彩厅长认为,这一做法并不合适,“这样全社会都成了经适房项目了”,他提醒各地建设部门,对这种做法要警惕,“一定要把握好”,要为“各地党委政府当好参谋”。

同时,杨焕彩还称,目前我省房产市场总体上比较健康,“虽然2009年房产市场出现了上涨过快的现象,但主要出现在一线城市”,“我省济南和青岛两地上涨比较快,但其他城市市场还比较平稳”,“西部城市平均房价才二三千元,炒房团也不可能到那里”。他提醒各地建设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从实际出发,冷静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