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1月11日光棍节 济南楼盘单身小户型特别推荐

济南房天下  2009-11-11 09:37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揭开了面纱。本来是个无比普通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为单身贵族的一种时尚另类的节日!现在单身仿佛成为一种莫名的潮流,成为许多人的向往。虽然是一个人生活,但却无拘无束,是婚姻背后自由的象征……

一个人走过风雨,单身房更要选好!时下单身公寓、小户型也成为楼盘的热销点,济南小户型楼盘曾一度断档。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搜房特别为单身族们推荐了几款济南小户型楼盘,面积在50—90平米之间,既贴合单身居住,在价格上又经济(低于7000元/平米),还不失贵族的档次,为单身投资置业提供一份参考,一起去看看吧!

中齐未来城

物业地址: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东300米路北

均价:6150元/平

未来城公寓目前均价6150,高层均价6500,花园洋房8400,现购买享受一次性付款98、按揭99折优惠。公寓2#楼41-53㎡精装公寓、70-110写字楼近期即将推出。

热点推荐:

省城楼市东西南北都在涨 就是不见成交量上涨

第四季度济楼市特点鲜明 房价土地房贷有看头

小清河畔300亩土地卖了11.36亿元 建高档社区

济南11月优惠打折楼盘汇总

》》》》点击进入光棍节特别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